一年又過去了我還以為我才三歲

從本部落格開格以來,第一次讓他荒蕪到草都好長好長了呢,實在是時間零碎不好拿來寫,然後想要振奮起來記錄孩子的成長時電腦又死掉了,真是無奈啊。

雖然新電腦還沒買來,但至少硬碟救回來了,那就先來慶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今年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位男子,他青春的肉體讓我又疲憊又欣慰,看他一天一天長大、會抬起頭對著我粲然一笑、或是翻不過身來大哭大吼,每一件小事情都為我的生活帶來好多歡笑〈ㄟ大哭大吼這種樂趣就是事後講起來很無奈然後就只能無奈地笑這樣〉。希望這個男子能夠繼續好吃好睡,當一個健康的寶寶,這樣媽媽也就能繼續笑下去了。

然後我生命中的那位獨一無二的女子繼續地佔有我每天大部分的時間。我想她也是喜歡青春的肉體的,每天必定親親他、 抱抱他、陪著他、使出渾身解數搏君一笑,相較之下,他爸爸就不見得能得到這麼多愛了。不過她畢竟還只是一個小小女子,有時帶上光環當天使讓媽媽愛不釋手,有時帶上小尖角變身惡魔讓媽媽氣得咬牙切齒又內傷,媽媽也只能默默希望天使能夠常常戰勝惡魔,這樣才能安樂啊。

至於年華老去的那個夫子,賀爾蒙崩潰的老婆是說不出太多好話,但總是心懷感謝, 知道他努力著幫助我調適生活,也默默承擔了不少怨氣。賀爾蒙崩潰不代表喪盡天良,做老婆的也會盡力讓老夫子享受生活。

姊:很痛!誰打我?
弟:不關我的事,我的手只能舉這麼高啊......

兩個孩子的媽的生日願望:
1. 男子女子都要愛惜他們的老媽子,請乖乖長大好好睡覺不要哭鬧
2. 夫子跟娘子要相親相愛,共體時艱
3. 機票便宜一點吧,我想帶男子女子回台灣吃鹹酥雞!


ps 小朋友們 5 月時的照片,姥姥說小朋友都該有這種排在一起的照片,果然照起來趣味橫生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