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ˇ城藏肥豬

Example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說是金屋藏嬌的,但是三個星期重了五磅,說自己是〝嬌〞是會不好意思的,就算是豬,好歹我也是有羞恥心的肥豬。

星期六的時候開車回 vegas。這一趟在台灣度假,至少有三次以上,當我跟別人說自己老公在ㄉㄨˇ城的時候,聽聞者一臉疑惑的說〝啊他在ㄊㄨˇ城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在土城做什麼,因為我們的遠距離婚姻是 vegas-LA,而不是土城到淡水.....

回到沙漠了,我還有兩個月的暑假,跟一個瘦不啦嘰的老公,我真是愛死了我的人生啊。


ps 上海鄉村。我的心機有多重?如果有任何人覺得這張照片我看起來不會很胖,這就是心機!

Comments

  1. 看了照片才注意到妳的臉部特徵比較多來自令堂,不過令尊令堂有一點夫妻臉

    ReplyDelete
  2. 真的有點"寬"從上圖跟下圖對照~~~而且!!照片還有點昏黃我想是讓人不去注意臉型吧~~~是拔~~佳怡姊~~~呵~~對了~~~我成為神學生了~~跟您報備一下!!呵~~~

    ReplyDelete
  3. 清鈺姊姊,您還真是誠實啊。恭喜你囉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