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_5m

話說小孩的潛力無限,我雖相信一定有小孩五個月會坐會爬,只是我沒想到那會是我女兒〈大驚〉。為了證明這不是媽媽自己在做夢,趕緊把證據拿出來。

0824 他會這樣:

過了一個星期,他變成這樣:

又過一個星期,他讓他目瞪口呆的媽甘拜下風:


這些說明了幾件事情:
1. 小杏芙真強者
2. 我們需要豬圈把小妞圈養在客廳裡
3. 小杏芙雖然很強,卻有點懶惰,影片中當他摸到東西時他就不爬了,直接伸手想辦法拿到玩具就好
4. 我有給小杏芙生腦袋,要聰明才會知道怎樣偷懶嘛〈驕傲!〉


ps1 影片中說話的是小杏芙的奶奶,他織了一頂好可愛的毛線帽子給小杏芙過冬,謝謝奶奶。

ps2 懷孕前三個月亂吐的時候看到一篇報導,說小孩的智商跟媽媽的智商及孕吐的嚴重程度呈現正相關,果然我家小杏芙聰明絕頂,現在都不長頭髮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