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_5m

話說五個月的孩子到底可以做到甚麼?

爬?不稀奇啦!

我家小妞站起來啦!
看著這雙小肥腿從跪姿、搖搖晃晃地找尋可以支撐的姿勢、一下撐直了膝蓋就站了起來,兩隻小腳腳尖朝外,站姿可是標準的芭蕾舞第四位置喔。這是我的超級小杏芙。

what can a 5-month old baby do? crawling? more than that! my angel stood up!!!

starting with her little hands on the side table, her little feet trying different positions, and then standing up in the beautiful ballet-4th-position, my angel is a super baby!


ps J 爹說,他天天上網就想看我把小妞的站姿放上 blog,怎麼都沒進度?這篇是為了滿足小杏芙的姥爺寫的啦。啊我家老爹好厲害!

Comments

  1. 為什麼五個月就會站!!!!!妳生的是無敵浩克嗎!?

    ReplyDelete
  2. 我生的這隻又不是綠色的
    怎麼可能是無敵浩克?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五個月就會站
    之前有媽媽說我家這隻可能七個月就會走
    大概真的會這樣發生吧.....

    ReplyDelete
  3. 請準備好錄音機 也許再幾周她會開始跟妳講西班牙文

    ReplyDelete
  4. 真的是超級寶寶ㄟ....我家NaNa七個月才正搖搖晃晃的坐起來...
    對了 很好奇你給小杏芙腿上穿的襪套(?)在那兒買的?
    看起來挺可愛的 秋天到了 也應該很實用 想給我家NaNa買來穿

    ReplyDelete
  5. aj,
    他現在都跟我講外星話耶
    應該比西班牙文更勝一籌才是

    Yuting,
    target 有賣
    babylegs 也可以網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