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火龍果_TW 2015

我對火龍果一向無感,我覺得他是一種很無聊的水果,也不是特別甜香或特別多汁,唯一優點就是整顆都可以吃,不必吐籽很方便。不過運仔非常喜歡火龍果,在超市看到總會要求我買。火龍果很貴的,白肉的一磅要 USD 4.99,大概等於一台斤 200 塊台幣,特價時頂多降到 160 元,紅肉的就更不用說,一台斤要 280 元,根本不考慮買。運仔一直以為火龍果只有白色的,直到......


剛回台灣沒多久,姥爺帶著芙運去公園玩,回家路上看到水果攤,運仔眼尖看到火龍果就想吃,姥爺一買三顆,我一切開竟然是高「貴」的紅肉火龍果,跟姥爺說這麼貴的水果下次買一顆就好,沒想到姥爺回答:

「不貴啊,三顆 100 塊,一次三顆不用找錢。」

台灣是寶島,寶島的水果無人能敵,寶島的姥爺最愛運仔!(媽媽思鄉流淚)

故事還沒完。跟往常一樣一次吃掉半顆火龍果的運仔,心滿意足。那天傍晚上廁所的時候尿出紅色的尿液,我首先嚇了一跳以為運仔血尿,才突然會意過來這是火龍果尿啦!芙芙特開心,兩人一起上廁所時還來顏色教學:「弟弟的火龍果尿是紅的,我的芒果尿是黃的,兩個混合就會是橘子的橘色尿尿喔。」(小聰明得意洋洋的樣子)

火龍果一點都不無聊,超好玩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