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_TW 2015

我家老公在教會冷到了,整個人凍成冰塊,超級僵硬,原本有點受傷的脖子更是連抬頭都很困難。找了中醫生治脖子,醫生一把脈說「裡寒極重」,先把身體暖起來、氣血通了才能治脖子。接下來三天,咱家爸爸都是披著電毯喝著薑跟甘草調的中藥,慢慢才從冰塊回到室溫。

我很沒愛心一直嘲笑他是梅長蘇,沒事就對他拱手說「酥胸~~~」

冰塊回溫是件好事,正好來回憶夏天最熱的那一天。



這一切都是不小心的,否則誰會選最熱的這一天去海邊玩?福隆好呀,搭個微笑號輕鬆晃過去,看著一個又一個小站也是愉快的。


跟去年一樣先租個棚子,再把所有玩的吃的東西拿出來。這天的太陽烤人,沙子非常燙腳,走到哪裡都要穿著鞋子才行,還有許多路人跳著進到我們棚子,借我們的陰影把鞋穿上才能繼續往前走。

再熱還是要玩的,小朋友一趟一趟去水邊拿水,運仔把沙子一直丟進水桶裡讓芙兒哇哇叫,姥爺買了啤酒大口冰涼,啊~~夏天就要去海邊!


喝完啤酒這樣躺著正合適!不過事實上姥爺只躺了 1 分鐘讓我拍照,因為實在太熱了,這樣躺跟睡烤箱差不多。

我的蘿蔔

這樣曬一天可以回憶一年,運仔這幾天一直說「什麼時候要去海邊?」。上個月的大雪後,堆積在社區停車場的雪還沒融光呢,小朋友就想著夏天的海邊,孩子的人生真是不合時宜又超級快樂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