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荒廢這一年是有原因的,找到一個工作,做得天昏地暗,如果舒壓跟睡覺都來不及,怎麼有空整理照片寫網誌?

但是今天忍不住,因為是三月!三月在我們家是一個特別喜慶的月份,因為七年前的三月,我們迎來了幸福的小杏芙,五年前又加入了幸運的小杏運,於是游泳隊集齊,在北維州這個跟美國其他地方都有點不一樣的據點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努力學習。

芙兒七歲了,在「北維州文理補習班」上學(好吧,就是一個課業很重的私立學校),運仔因為媽媽開始工作,也開始在以前的學校上全天的幼稚園中班。突然發現兩個孩子這一年都變得很不同了。芙兒更加發現自己的能力,不但能夠吃進老師給的課業,還消化良好,整個人活力充沛又快樂學習。運仔則是脫離控制狂媽媽跟很愛當姐姐的姐姐後,跟著學校的小男孩變野了,跑得快、爬得高、騎車充滿狠勁,開始磨破每一件褲子的膝蓋。雖然生活變得比較辛苦,但孩子們都好棒!

生日快樂囉!


ps 三月天氣不穩,看到好天光趕緊去散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