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真相?

J 媽在看過我們的網誌以後,他說〝怎麼都是吃的啊?〞

娘,不然你以為你女兒是怎麼長成現在這個模樣的?

然後 J 媽又說〝字好多,照片好少〞

這點倒是真的,J 媽其實在我八月初來美國以後,就沒見過女兒。上個月跟娘通電話的時候,他還說〝ㄟ,你現在是胖是瘦?應該來張照片給我們瞧瞧啊。〞娘,當然是胖啊,不然怎麼會沒有照片呢〈逃〉?

為了當個孝女滿足娘親,先來兩張照片吧。

我個人認為這張照片就是我目前生活的最佳寫照:
Example
聖經、電腦、msn 視窗裡的寶貝

神學院之前來了張 flyer,裡面說到如何知道你是 talbot 的神學生,其中一條是〝如果你的書架上有十種版本的聖經〞,我個人目前累積中英文聖經不過四種版本,加上希臘文新約勉強有五種,離這標準還遠的很呢。不過上頭又說〝你家要添購新家具,你的首選是一個新的書櫃〞,這倒是真的,因為書實在太多了啦。

夫妻兩人分開生活還要保持親愛狀態實在有點難,若是用講電話維繫,電話費是不會太貴,但是講電話的時候是沒辦法作其他事情的,還好 msn 提供了解決之道。我們兩個到了晚上總是打開視訊,偶爾看看對方就好像唸書的時候他在身邊,這樣就好多了。

然後上週末去 vegas,親愛 WhyzOO 帶我去了一家中國城的餐廳,竟是推著車子的飲茶,真是太爽了。前一次吃飲茶是好心夫婦帶我去的,那是第一次跟他們見面,三個人忙著聊天吃不多,不過那些點心的好滋味讓我難以忘懷,一道荷葉蒸飯,吃的我嘴都歪了。這回吃這家餐廳也算巧合,因為他就位在我要搭車的商場,兩個人想嚐嚐鮮,進去吃到久違的蘿蔔膏、腸粉,超開心的啦。不過這家店也有點好笑,什麼生意都做,所以賣推車飲茶還可以點豆漿來喝,有點不倫不類,而且蠔油芥蘭的芥蘭菜把最粗的梗子也端上來,在盤子躺著跟香蕉一樣粗的梗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Example
〝老闆,這老梗啦,還敢拿出來?〞

吃飽飯後 WhyzOO 說要幫我拍照,他最近很可愛,只要我去 vegas 就什麼都要拍下來做紀念。我發現他覺得〝老婆這樣漂亮〞拍下來的照片,我也看的滿意,還真會自我催眠。也還好有他,這下就有真相啦。

Comments

  1. 這張好不像妳喔
    真想看那個香蕉般的梗...

    最近詩班如火如荼的練聖誕節囉
    今年是我唱過5年來最厚的一本了
    可惜妳不在囉

    今年聖誕節要跟懷祖怎麼過ㄚ?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唱聖誕節....
    目前這裡沒找到詩班讓我唱
    希望明年有機會〈鬥志燃起〉

    我們聖誕節會回公婆家
    因為農曆新年沒有放假
    這是極少可以跟家人團聚的機會
    不過從 12 月中到 1 月中是寒假
    等回到 vegas 就可以過小夫妻的日子囉
    太期待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