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

生了一個孩子,我:

有ㄓˋ〈貧血補鐵劑以及亂用力一通之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生孩子會讓人長ㄓˋ啊。這不用筆記,身上記得很清楚啊。〉

有奶〈一直不知道夠不夠,但本草綱目有記載,羊奶甘溫,療虛勞,益精氣,鮮榨的更好。我希望盡量給小杏芙她所需要的。目前可以確認的是,咪不在大,有奶則靈啊。〉

有眼淚〈產後賀爾蒙大崩潰過好幾次,我多少年沒有隨便一激動就哭個不停,眼下把存起來的眼淚一口氣流個乾淨。〉

有母愛〈而且還很盲目。小杏芙隨便給我一個表情動作就讓我抱著她親個沒完,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再醜怪還是自家孩子可愛。〉

有膽量〈大便黏在屁屁上,濕棉花球也不好清理,該怎麼辦?用手摳下來比較快。膽量是也。〉

有一個大肚子〈啊我要做運動我要做運動我要做運動我要做運動我要做運動,趕快停止打字。〉

沒有唸書的動力〈被 J 媽大聲嘲笑:有了孩子忘了耶穌,真有你的。〉

清單繼續更新中..........


ps 我家小杏芙好像小男孩,J 媽暱稱為杏芙小哥,果然很適合。

Comments

  1. 哇~~
    你付出的代價我當初好像都有過ㄟ~
    尤其是"眼淚","沒有唸書的動力"跟"大肚子"啦~~
    最慘的是:上述的後兩項,至今仍形影不離~我不要啦~~

    ReplyDelete
  2. 買台wii + 小平平吧,應該可以解決其中一個問題

    ReplyDelete
  3. 長痣我是沒發現,奶我是沒有很多,眼淚很多,母愛很多,膽量也的確很多!陳爸要戴手套洗帶黃金尿布,我赤手就撩下去了~

    ReplyDelete
  4. Yuying, 你是說至今嗎?
    我猜我會步上你的後塵〈哭〉

    aj, 同情我就給我錢〈伸〉

    佳珊
    我完全看懂你所說的那種膽量
    我老公尿布換太少了〈人都不在怎麼換〉
    以後再來實驗看看他有沒有膽量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清鈺~~
    看到最後一句的PS
    不免職業病一下
    還是暱稱她"小公主"和小妹之類的吧
    ~~呵~~

    ReplyDelete
  6. Hello Jamie,

    Your baby girl is adorable and has big eyes just like you! Last time I did not tell you is that I have a 3 years old boy. And now my baby girl is 2 months old! Maybe we can have a chat about our baby girls sometime.

    Rosa

    ReplyDelete
  7. 清鈺
    收到!
    那就杏芙小妞吧 =)

    Rosa
    a 3-year-old boy and a 2-month-old girl?
    that is WONDERFUL!
    congratulations!!
    it would be absolutely wonderful to have a mom's talk some time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