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兩面_15m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一點生存的技巧
比如,應該培養對於道具跟人的不同使用方法
讓高手小杏芙我來跟各位分享行我多個月來走江湖的密技

游泳圈當然是用來漂浮的
即便在陸地上也可以練習漂浮的技巧
這樣一邊漂浮一邊喝水才能享受夏日的美好

不過不能以為游泳圈永遠都會在自己的身體下面
把他們當左右護法使用才更穩妥

家中掌經濟大權的人一定要尊敬
一個香吻可以讓他拿出錢來幫我買餅乾

至於家中的流氓
不要急著把他們趕出去
跟他們學習一下耍流氓的技巧
有助玩弄財政大臣於股掌之間

吼,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超棒的啦!


ps 所以照片都在七月的時候拍的,我終於開始整理照片了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