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_3y

媽媽被爸爸逼迫寫這篇,因為我太棒了!

(一)
有一天小妞去廁所洗手,洗到一半大聲抱怨:

“媽媽,我不要看鏡子,兩個我太多了!”

媽媽也真心覺得兩個芙兒太多了。

(二)
今天晚上我在小妞睡前陪他一下,他伸手把我抱住說 “媽媽我太愛你了!” 我說 “我也愛你啊,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他搖搖頭說不知道,我告訴他愛就是很喜歡很喜歡所以不能沒有你。小妞聽完把我推開,說:

“媽媽那我不要愛你了,因為我不想你不在我旁邊陪我。”

這......................


ps 我原本一直覺得該寫篇弟弟的文章,但是弟弟最近最厲害的進展就是很會說 “奶奶” 而此時姐姐的滿嘴胡說八道以達到無與倫比的境界,弟弟就輸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