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網誌篇數創新低趕緊來寫一篇

感恩節(十一月底)時跟這裡的兩家朋友一起過節,我發了狠烤了一隻火雞,還挑戰了蘋果派跟草莓蛋糕捲,狠勁過了頭就再沒勁了,於是網誌也不寫了,飯也不做了(姥姥在一旁說 “你家兩隻太吵了,與其陪他們,我寧可做飯洗碗,去去去!你自己去陪你家小孩!” 把我趕出廚房了)。

但是這幾個星期好好玩哪~~


感恩節後的星期五是有名的購物日 black friday,慧慧姨第一次參加躬逢其盛,豈有不幫忙振興經濟的道理?於是我們一車五人(媽媽開車,姥爺姥姥慧慧姨跟芙兒一起去,運仔跟爸爸留守)到 outlet 逛了大半天,下午又去 mall。要說花了很多錢倒也沒有,但是買到想要的總是開心的。然後芙兒襯職陪伴,於是賞他旋轉木馬一趟,好開心!


其實我瘋做蛋糕已經一年了,先做大顆的戚風蛋糕,後來給小朋友吃起來方便做杯子蛋糕,現在挑戰蛋糕捲,捲上滿滿的草莓,螞蟻運仔可以一次吃兩片還吵著要再吃,完全滿足媽媽的虛榮心啦。



但更重要的是我趁 black friday 買了一台揉麵機,開始做麵包!

哎要說何必這麼麻煩自己做,還真的要感謝美國的東西不合胃口,蛋糕又粗又乾,小朋友愛吃台式麵包鬆軟的口感也很難買到,加上我家兩隻都瘦小,他們愛吃什麼哪有不多給他們吃的道理?看到運仔吃完一碗飯還可以捧著麵包啃,做媽的心裡得到安慰自然繼續拼下去啊。



今年的大雪在 12 月來到,先是星期日的大雪跟冰雹讓很多車子在路上發生車禍(我們還看到一輛車反方向側倒在路旁的溝裡),星期一低溫,星期二又大雪一早上,W 工作的園區關閉,所有人在家上班,杏芙的學校也停課兩天,啊下雪真不方便。但是下雪真漂亮又真好玩,大家裹的緊緊地去踩雪,運仔今年終於能夠加入我們的行列,從俗仔不敢走在雪上到玩得不亦樂乎,真棒。


姥爺姥姥回台灣了,假期結束,我們要準備過聖誕節囉!


ps 姥爺姥姥今年衝美國完全是他們自己預料之外的驚人之舉,而且住了一個月後又匆匆回台灣,完全是相思成疾(想小孩不是想我),千金才能醫啊(美金,機票好貴啊)。但是孩子們可以跟姥爺姥姥玩耍一個月很是珍貴,媽媽在此向兩老鞠躬致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