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4!

當 2013 超越 2012,我的 2014 就變得有點懶散(才第一個星期就懶散!開學第一個星期不都應該勤奮的嗎?),不過今天太棒了,whyzOO 直說要記錄下來。

傍晚做菜時,我手一滑打破一個盤子,緊張地大叫了一聲,whyzOO 趕緊過來查看。我沒有受傷,但是那一聲大叫讓在一旁玩玩具的杏運緊張了起來,小傢伙看著我們都快哭了,whyzOO 趕緊把運仔抱起來安慰走去客廳(也好讓他遠離盤子的碎片),我收拾殘局也把菜做好準備晚餐。正在盛孩子們的飯時,運仔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我問他爸爸呢?他做了個手勢說 “覺” 原來這老爸哄孩子把自己哄睡著了啊。我說 “那你去拍拍爸爸,說‘爸爸,吃飯’ 可以嗎?” 小傢伙鄭重地點了頭,然後順利完成任務,不但拍醒他爸,話也傳到了。

史上第一次,杏運一次完成兩個指令!

運:當然完成啦!這麼簡單就需要記錄,你以為我傻的嗎?

晚餐後 whyzOO 洗碗。每天洗碗時,whyzOO 都要不甘寂寞地跟他兒子對話幾句,其實是很無聊的對話,如下:

whyzOO:運仔去睡覺!
杏運:不要!
whyzOO:運仔去洗澡!
杏運:不要!
whyzOO:運仔不要說不要!
杏運:.................................. 不要!
whyzOO:運仔說不要!
杏運:不要!(立刻回答)

whyzOO 在一旁自嗨地說 “哇弟弟真乖,叫他說不要他就說不要耶。” 飯後正在享受水果軟糖的杏芙立刻接話:

“因為他就不要嘛!”

芙:啊就不要啊,這也要寫?

好吧,其實就是做爸媽的看孩子都是漂亮聰明又厲害的那種傻乎乎心情啦。

大家新年快樂啊(冷場趕快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