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生日快樂

原來開學以後的生活可以這麼忙,原來有了小孩後的生活重心真的完全偏向孩子,以致於生日都過完兩周了,我才想起來我完全沒有替我家這位虛 40 的家長記錄生日。

其實記錄了也只有一張照片幾句話.........

不過這是他自己要求的,不想要蛋糕想要 frozen yogurt,於是上完課的孩子們跟我就去商店替他張羅了這一碗不太美觀但是好吃的生日慶賀。然後因為那天他還要趕著去樂團練習,只能匆匆吃幾口就揹著琴跑了,剩下的還是我跟孩子們瓜分。一切都有點亂七八糟,但是心意是好的,孩子們大聲唱著歌也是好的,最重要的是,他給自己買的生日禮物也是好的,哈哈。

遲來的生日祝福,願你平安健康,我們家的大寶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