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2014 最棒的三件事:

1. 在台灣的舅舅結婚了!首次擔綱花童的兩小開心慶賀,媽媽也毫不猶豫地買了漂亮洋裝跟高跟鞋(這很難得好嗎?我只有一個弟弟!一定要買的啦!),並且挑戰一打二飛回台灣,然後爸爸再度挑戰回台灣一周的超級行程。台灣真是寶島,有媽的孩子(我)像個寶,有婆婆的兩小更是寶中寶,吃好玩好的台灣行真是超級開心的。

2. 杏運戒尿布!過程一點也不曲折,杏運沒有給媽媽太多困擾。這一回媽媽把條件設立清楚:尿在褲子上就拍一下屁股(很輕的,只是提醒他這樣不行),一整天不尿褲子就可以洗泡泡澡。差不多就一個月,杏運連晚上睡覺都不尿褲子了,當初姊姊留給他的一整箱 5 號尿布眼看就可以送人啦。然後帶著孩子觀察他們的大便讓我順利教導他們大便在馬桶裡,真的很好玩,尤其是菠菜、紅蘿蔔、玉米、奇異果跟火龍果,吃什麼拉什麼,孩子覺得很有趣也很期待,真是太可愛了。

3. 爸爸跟媽媽平安度過結婚七年!說真的,七年要癢也是因為生活沒有什麼新鮮的了,把婚姻中的粉紅色拿掉,以前的好可愛會微微變成好討厭。我們兩個一直沒什麼好可愛,所以也沒有太多好討厭,這一年來小天使出現的次數比小惡魔要多,我更明白無論 W 有什麼好與不好,我們就是要這樣嘻嘻哈哈地一起過生活。這樣就很好。

2015 的三個願望:

1. W 的衛星順利發射,下一份 contract 順利銜接,平安地開車上下班,套句杏芙的禱告:請保守爸爸不要出車禍喔。

2. 杏芙上 kindergarten 平安!媽媽搞不好比他還緊張,不過芙有自己的一套,我相信這個鬼靈精可以適應良好的。

3. 全家人繼續呵呵笑地開心生活!

新年快樂!


ps 運仔癟嘴因為........... 他高興!(我怎麼會知道,我也是看了照片才發現的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