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娛樂

我的寶貝三號 

杏運是個超級愛撒嬌的小傢伙。最近他熱愛廚房,只要看我在忙,一定搬張椅子爬高高地想要參與,洗菜切菜煮菜,什麼都要看。他最愛「攪拌」,就是打蛋啦,扶著碗、拿著大大的打蛋器轉轉轉,聽到媽媽說哇你好棒做的真好,就會停手轉頭跟我說:

"Beautiful~~"(外加手劃一個圈圈的姿勢)
"I love you honey!"(嘴巴翹高高啾媽媽)

哪裡學來的啊!我沒有教這種泡妞招式!

我的寶貝二號

杏芙一直都是小甜心。爸爸手上的衛星快要發射了,最近常常值班,早出晚歸。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杏芙的謝飯禱告一定會提到

「求主保守爸爸開車平安,不要出車禍喔~~不要撞車喔~~」
(然後杏運就會插嘴:不然車子就會壞掉被警察杯杯拖走了!)

嗯,雖然爸爸聽到很融化,把女兒抱起來大親特親,我還是覺得這種負面的禱告詞還是有點怪怪的....... 沒關係,這對父女高興就好。


ps 天氣冷,來點熱情的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