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_TW 2015

回台灣的第一趟遠行獻給美麗的花蓮。這一次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跟悅來飯店,正好姥爺跟姥姥趁旅遊展買到了套裝票,買好了火車票就成行。

出發日是我長尾巴日
芙兒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一起開心的出去玩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遠雄飯店氣派華麗
員工(包括海洋公園)訓練很好
住這一趟很是愉快

天氣很熱,但是我們遊興很高

到海洋公園自然要看表演

海獅看完看海豚
隔天也看到了海牛的介紹跟餵食秀
說真的,動物很棒,但是主持人的擴音器好吵呀

也有氣球藝人摺氣球
不過運仔拍完這張照片就摔破氣球
但是運仔爭氣沒有哭
老爺讚很有男子氣概

除了海洋動物還有遊樂設施
大多兒童大宜!哈哈
連姥爺都陪著第一次搭乘旋轉木馬
非常夠意思

回到飯店,面海的景致果然好
不過姥爺體貼我不必和兩個孩子擠
所以我們住的是面山的四人房
一人睡一大床很是爽快

玩過海洋公園,姥爺姥姥都累了
兩個孩子竟然還可以去游泳
果然是兩隻金鼎兔

在大飯店看到晾衣服的設備,驚艷!

隔天再去一次海洋公園
可是接駁車 8:30 開
公園 9:00 開
遊樂設施 9:30-11:00 才開
一整早上都在等..... 等.......... 等................
還好我們跑得快避開人潮
老小又熱又擠很難熬啊

離去前鑽進探險島水族館
涼爽又很多魚
兩小就愛看游來游去的
連去市場都要看魚、海洋公園活跳跳的怎會放過?
照片是「龍蝦眼中的你」示意圖
很可愛

跟著姥爺姥姥的孩子真是有糖吃
兩小一人一隻漂亮的筆一路畫回台北

謝謝美麗的花蓮與東海岸
雖然我們沒有真的玩到花蓮
但是每一次去花蓮都是開心的


ps 杏運有多開心?接下來的兩個月,運仔時常唸著:「我好想再去海洋公園。」雖然不知道他的小腦袋裡到底記著海洋公園什麼,這種跳針式的碎碎唸已經表達小傢伙的心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