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_TW 2015

雖然會照些相片紀錄一下旅途,我實在不是一個隨時都在拍照存證的人,所以我吃掉的食物比拍下來的多(本就應該如此,食物不就是這樣用的嗎?)。我們在美國很少外食,一來外食貴,二來自家做的食物的確比較健康,所以我在台灣也不排斥吃美式食物,只是會偷偷流淚:

「這比我在美國吃到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台灣真是寶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為什麼要住美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記一下我們這趟增肥之旅到過的地方:

朝聖貳樓,非常好吃

金鑛咖啡早餐
小朋友吃鬆軟香甜的餐包

Hello Kitty Sweets
芙兒看著無嘴貓非常開心但吃不下蛋糕
運仔對無嘴貓無感但是很喜歡甜食
我這兩個孩兒真有趣

樂子,也算朝聖
星期二的上班時間
經過上班族蜂湧而入的 101 後坐進客滿的樂子
不禁感嘆:台北怎麼這麼多不用上班的人啊?
班尼迪克蛋非常好吃

手串本舖
結果都沒拍到串燒只拍到明太子烏龍麵
價格偏高但是非常好吃
拋家棄子跟眾女友一同吃喝閒聊,無價

姥爺帶我們在齊膳天下慶端午
這家店實在......... 太厲害了!

大來小館的封肉,拍照留念寄給W看讓他流口水
其實是無意外食但就試了,幾乎要一試成主顧
滷肉飯尤是一絕

海壽司
慧慧姨發現芙運都愛壽司就建議來吃
其實芙運最愛花壽司所以吃爭鮮就可以了
所以是媽媽得福啦~

NY Bagels 的商業午餐滿不錯
兒童餐的餐盤炫酷還送扭蛋
剛游完泳的兩小完食

慧慧姨從香港帶回來的曲奇四重奏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常吃到的喜餅
當然滋味更勝一籌
奶香無敵,卡路里無敵!

姥姥買了西提牛排的餐卷
牛排普通,但是配餐的所有東西都挺好的

Rebel Burger 的雞翅
雞翅不辣,孩子都能吃
愛吃辣的就自己沾醬配 jalapeno
這家的漢堡薯條也都好吃

敦南誠品的美食街有奇妙好吃的素菜滷味
我看到什麼都想拿一點
結果好貴可是好飽好好吃
這是運仔的飯後甜點
100 多塊的小蛋糕加上美麗的裝飾
螞蟻運的小天堂

回台必吃鹹酥雞!

我們真的在七月天冒著流鼻血的可能性去吃了麻辣鍋
史大華的鍋非常優
不管是菜或肉都新鮮好吃兼擺盤漂亮
而且竟然還有滷味拼盤
兩小拿來配白飯吃的嚇嚇叫

君品酒店的頤宮餐廳也是超強的
好鴨好叉燒好肉好魚好菜
最厲害的是文思豆腐
把豆腐切成千絲萬縷再煨燉入味
我現在想起還會流口水

是的,為了小小兵,我回台灣吃了麥當勞(掩面)

有個沒拍到但是一定會永存在記憶裡的就是在 J 阿姨家吃到的肉圓,姨婆幫我們一人買兩顆,要用吃牛肉麵的碗才裝得下,一顆肉圓比我拳頭大,兩顆下肚就只能攤在沙發上了。

其實我們最常吃的就是熱炒店的炒飯炒麵炒青菜,芙運對於大鐵鍋炒出來的飯麵情有獨鍾。甜點的話就是家附近的粉圓黑糖冰,還有被慧慧姨暱稱為 25 的便利商店霜淇淋,怎樣也忘不掉。

台灣好可怕!回去變好胖!(可是一定還要回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