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_1

Example

某剛認識的友人〈某人〉:你先生在 Las Vegas 工作喔?

神經兮兮的三八〈我〉:對呀。

某人:Las Vegas 耶!他的職業是什麼?

我:職業賭徒〈手做拉霸狀〉!

某人:真的嗎?誰想的到呢,神學院學生竟然會嫁給賭徒。

我:我們的職責就是要拯救他們呀。

那天一群女生一起出去吃漢堡 (in-and-out 真的比麥當勞好吃很多,不過薯條就沒有比較讚了〉,我個人最大特點就是有個遠在奇妙地方工作的老公,當然會被拿出來介紹,講過太多次了,我也皮了,雖然報上 WhyzOO 真正的工作也是挺奇妙的,但哪裡會有比賭徒更厲害的呢?

也許有吧,賭場老闆........

original conversation:

friend M: so your husband is in vegas?

J: yeah.

M: what does he do there?

J: he is a professional gambler!

M: WOW! are you serious? a talbot student and a professional gambler!

J: yes. see, we really need to save them.


ps 放上一張無關的照片。餵孔雀喔!而且不是在動物園或鳥園,而是在媽媽朋友家的草坪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