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飛過大峽谷

Example
我們去大峽谷!

其實遠近馳名的大峽谷真是不用我多介紹,我也只是像沾醬油一樣蜻蜓點水的走過,不過親眼看到峽谷的感覺非常值回票價,峽谷之廣之深,怎麼描述也不如親眼一見哪。

Example
我現在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出門旅遊的點心自然由我負責。早餐是三明治、午餐是自己捏的飯團、還有 whyzOO 必備辣仙貝跟我喜歡的洋芋片,最重要的就是一大堆水。說到這個飯團,不只是灑上香鬆,我還炒了內餡夾在裡面,可惜鹹味還是不夠,whyzOO 說配洋芋片才夠味,哎真是美國胃。

Example
我們開車往返 vegas-phoenix 多次,路上 300 多哩說真的無聊至極,大致上的景色都是這樣,黃土跟仙人掌,偶爾最有趣的就是一些舊舊的酒吧,西部片上面會出現的那種。雖然說天空開闊是很令人舒暢的,我也很愛拍白雲浮在上面的樣子,但還是很無聊啊。

Example
大峽谷附近的旗竿鎮 flagstaff 就是截然不同的景色,主要是因為高海拔 (6000 feet),那裡一大片的松林,美不勝收。我好久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洲際公路,whyzOO 一路都聽我在鬼吼鬼叫。

這次旅途會成行主要是 whyzOO 想帶老婆見世面,並且幫我慶祝生日,所以在回婆家的路上繞個大遠路,停一下大峽谷。只是我們早上從 vegas 出發,其實傍晚前要回到婆家,所以在大峽谷只能蜻蜓點水小看一下,最美麗的西峽谷以及玻璃天橋我們都無緣造訪,只能留在下次啦。

Example
但好笑的還在後頭。據婆家的人說,他們造訪大峽谷多次,冬天會下雪,但夏天都是晴空萬里。我們兩人抵達後吃過午餐,決定要沿著步道走一段路,才出發 15 分鐘就遇上大雷雨。大雷雨喔,可以看見閃電打在 1-200 公尺遠的地方,雷聲大作,原本還捨不得離開,想說我們反正有雨傘,一看到閃電,兩人立刻頭也不回地往車上走,還是早一點回 phoenix 吧。

這讓我想到去花蓮蜜月的時候,我們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走白楊步道,穿過了六個山洞看到漂亮的瀑布,我們兩人心情大好,決定挑戰黑漆漆的第七個隧道。才踏進隧道兩步,隧道裡突然發出不知名動物咭咭叫的聲音,我們兩個手牽著手,立刻一起掉頭,忍不住一起哈哈大笑,我們還真沒種。

Example
還好還是留下了到此一遊的證據。下一次一定要給他走透透〈非常堅決貌〉!


ps vegas 已經夠熱了,回到 phoenix 竟然還可以更熱,這是正中午大毛驢上測到的溫度:
Example
我們在大峽谷時氣溫一直只有 70-74F,一路往南開到 phoenix,就看見溫度計一直升溫一直升溫,真是有夠痛苦的。這種太陽下開車一定要防曬,從 phoenix 回來我就一路穿著薄外套帶著墨西哥帽,在胡佛水壩塞車的時候,還拿出手帕遮臉,一副江洋大盜的樣子。太熱啦!

Comments

  1. 好可怕的溫度(抖)

    我也想去大峽谷!!

    ReplyDelete
  2. 外套很眼熟
    跟我今天穿去辦公室的好像
    是那一件嗎?

    ReplyDelete
  3. 阿貓我們一起來趟旅遊吧
    可以住在山下的旅館
    花個幾天好好走透透大峽谷
    等你喔~~~

    阿寶我忘了提
    感謝你帶我去買這件外套
    穿起來顯然很有瘦身效果
    我現在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幾件
    哈哈哈哈哈
    你的喉嚨還好嗎?

    ReplyDelete
  4. 好棒的野餐配備,真應該好好跟妳學習。我通常出門就想靠外食,從也沒想過要自己準備這樣豐富營養又有愛心的三明治與飯團。
    大峽谷很美,我去過一次,回味無窮。再看你拍的招片,還真是想念。不過很佩服你要經常開車經過沙漠的路程...
    禮物還留著,每天看見她,就想到你勒,要等你下次回來,再交給你囉。
    還有啊,阿寶帶你買的那件會顯瘦的薄外套,我也想要一件...

    ReplyDelete
  5. 在這裡如果不自己準備野餐
    大概就要去吃麥當勞了
    台灣哪裡都有好吃的東西
    蘋果媽要好好享受
    別學我啦,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禮物
    下次我回去一定找你拿
    還有阿寶的外套我也很想在多買幾件
    〈阿寶你看到我的呼喚了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