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嚕嘟打打打

30 歲,J 爹娘送了大禮,讓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台名牌廚具──vita-mix!

說實話,我不是生機飲食的愛好者,就算是嚷著要減肥,我還是過著無肉不歡的生活〈當然這完全是因為如果餐桌上沒有肉,whyzOO 就會直接開冰箱拿火腿來吃〉;但若能有台機器打出好喝的果汁豆漿等等等,健康又省買飲料的錢,哪豈不妙哉?這次看到 J 爹娘買了一台以後愛不釋手,我也完全沒有比較其他品牌,就買進這台集果汁機、豆漿機、食物處理機、冰淇淋機於一身的超強廚房好幫手。

這機器真的很厲害,whyzOO 第一次看到我把蘋果對切就丟進去還有點擔心,但當他發現打出來的果汁一點種籽跟果皮的澀味都沒有,他也很讚嘆。我們試過各種綜合果汁〈就是把冰箱再不吃會壞掉的水果加在一起的產物〉、豆漿〈whyzOO 對有渣的豆漿奇蹟似的接受度頗高〉、果菜汁〈芹菜胡蘿蔔喔〉,whyzOO 最愛加上優格一起打的 smoothie,不管是正統的 banana split,或是變種的李子加香蕉草莓優格,都好喝的不得了。我也嘗試了打青醬 (pesto sauce),松子跟各種香料蔬菜混打後散出清香,現打青醬真的是魅力無限。

然後我照著食譜做了花生醬。超市買來的熟花生直接打個粉碎,花生本身的油脂跑出來讓整體變的油滑,香的不得了。我因為喜歡吃甜花生醬,所以打到一半時拌進白糖,一整個讚讚讚。whyzOO 回家後我忍不住趕快炫燿,除了我下手太重對他來講過甜以外,花生醬的香濃實在是不可思議啊。
Example
從上到下,一分鐘搞定!

不過 vita-mix 並不是最佳的食物處理機,因為刀片拆卸比較不容易,在打完油脂多又濃稠的東西後比較不容易清理,沉在底部的食物也比較不容易拿出來。不過比起他的方便好用,這些小缺點就不算什麼啦。

從此,Jamie & whyzOO 開啟了我們打打打的人生另一頁!哈哈哈。

Comments

  1. 現打的pesto sauce是好東西啊!!!!
    除了拌麵之外拿來配烤鮭魚或者是搭puff pastry當開胃菜或點心都很讚喔

    ReplyDelete
  2. 這台比較強,上面也有食譜喔
    http://www.willitblend.com/

    ReplyDelete
  3. 有宅配花生醬ㄇ
    台灣我幫妳銷貨~~哈~~~

    ReplyDelete
  4. 阿貓我知道了
    一起去大峽谷玩的時候要帶上一罐青醬
    可以拌沙拉夾三明治!

    AJ 你的資訊來的太晚了

    美國宅配台灣嗎清鈺姊姊?
    成本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啊?

    ReplyDelete
  5. 您好~我們家上個星期也買了vita mix調理機,其實容杯清潔很容易 輕噴環保洗碗精2~3下於機器容杯內,並加水800cc蓋上杯蓋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溶液,再加入800cc清水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就可以把容杯洗得很乾淨了。 提供一點小小意見給您參考,另外在台灣的官方網站上或其它相關通路也有賣合適的洗潔精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