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搬去那裡

Example

誰不想?

這趟到舊金山的旅行,是 whyzOO 送給我的超級大生日禮物 :) 還記得在 midwest 唸書時,講到西岸的美麗風光跟怡人的天氣,真是人人嚮往啊。幾個曾一起在冰天雪地中奮鬥的朋友,現在就住在灣區,所以這一次也見到了很多老朋友,大家都老了啊,談論的話題從畢業、OPT、找工作,到現在工作、結婚、孩子經跟買房子,人生哪........ 〈菸~~~~~〉

這只是一趟短短三天旅行,但實在是太愉快了。我們見到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看到好可愛的小朋友,去了漁人碼頭看了金門大橋在 stanford 小小散步,啊還有那隻阿貓球球。流水帳沒意思,我們也沒真的去很多地方,事實上我們花了一個晚上在家打 wii,所以就照著這趟旅行之〝最〞來寫吧:

最可愛:當然是老朋友 PC & Yili 的小女兒,小我 29 年少一天的小美女玫瑰,圓圓亮亮的眼睛真的好迷人哪。

最美麗:golden-gate park 裡的美術館以及 stanford 校園。我們只是短暫停留到處走走,但已經夠棒的了。

最慷慨:我們的好朋友 T,我們住在他家、靠他接送到處逛、他還請我們吃晚餐早午餐,超級超級感謝大美女 T。

最可惜:T 說帶我們去漁人碼頭附近的小店吃海鮮,可是店主人跑去度假啦,我的螃蟹嗚.......

最興奮:對,我們在家打 wii,rockband 超級好玩的!

最驚嚇:我們在 san jose 消磨下午,因為並不特別想要去逛美術館或是科博館,我們乾脆去看電影,反正我們是 on vacation,而且 transformer 一定要在電影院看才行。結果看到一半,火警警報器突然大響,大家一同站起來開始往外走。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遇到火災,竟然發生在 san jose!

最划算:電影院很快發現這只是假警報〈我以為假火災警報只會發生在學校宿舍,而且在 12 月的凌晨一點〉,所以勸顧客回去把電影看完。我們想了一下決定回去看完,但等了 15 分鐘也不見他們播放電影,甚至連警報器都還關不掉,再等下去就是白痴,所以我們去退票。其實我們沒錯過什麼,柯博文復活了、變成超級賽亞人、最後就只剩下把壞人都殺光,雖是只看了 98% 的免費電影,跟全看完差別不大,哈哈。

差最大:SJ, SF 都只有 70-80F,但 las vegas 是 110F。飛過去那天我坐在飛機靠窗的位子,太陽曬進來時只不過照在我的衣服上,都感覺像被燒到。一降落在 SJ,我整張臉貼在窗戶上都感覺不到熱氣,一整個差很大。

最驚訝:加菲貓球球。
Example
球球是一隻很愛叫、很淘氣、膽量跟脾氣都挺大的貓,還記得以前他曾經寄住我家,欺負我室友兩隻大貓連廁所都不敢上,我從來沒有好好摸過他,因為他是會抓人的。這一回見到他,還是一樣愛叫,但是變成一隻愛跟人親近的好脾氣 sweet kittie,甚至願意讓我抱他,真奇妙。

總而言之是一趟特別棒的旅行,了我們想見老朋友的心願,也讓 whyzOO 有個放鬆的假期,唯一的壞處是回到 vegas 取車,看著被烤到可以煎蛋的大毛驢,我們兩個都很想跳上飛機回到 san jose,啊這裡怎麼可以那麼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