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嗎?

Example

那天有個在 vegas 的朋友,很好奇地問我現在在家都做什麼。當然是當家庭主婦啊,我笑著跟他說,改天應該要 whyzOO 帶一個便當去給他嚐嚐,這樣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其實我並不認為家事是太太的責任,夫妻兩人若都有工作,一起分擔家中事也是應該。whyzOO 是個了不起的好先生,他從不認為洗個衣服或是吸個塵是他〝幫〞我做,而是自自然然地就做了。不過現在放暑假,沒有課業壓力也沒有賺錢能力,我根本就是在家給老公養,既是每天肥肥飽飽的總不能太沒良心,讓賺錢的人回家吃泡麵,花點心思讓他也跟我一起肥肥飽飽的才是正經啊。

這其實不難,whyzOO 這個阿宅喜歡在家吃飯,以前就是我天天下廚,現在這裡出去吃一頓都好貴,我們當然也是三餐自己預備,而且這傢伙就算天天都吃一樣的菜他也不會抱怨,非常好養:只要飯桌上有高麗菜他就很滿足,毛豆可以讓他手舞足蹈,炒個蝦子會讓他一整晚都笑咪咪〈中毒?〉,如果哪天弄個 sausage,他開心的可以飛上天了。這讓做廚子的我非常容易滿足,也很願意繼續賣命替他做菜,看他常常露出滿足的表情就很夠了。

還有一點讓 whyzOO 很開心的,就是我陪他一起看完少包 3。少包就是少年包青天,whyzOO 最愛的是第三部。我曾經試圖看過一次,笑翻了,這根本就是宋朝版的 CSI 加金田一。少年包拯是帶衰的少年,不管他去哪裡,那裡必有連續密室殺人案〈這不是金田一是什麼?〉;少年包拯加少年公孫策驗屍的時候連纖維都抓的到,公孫策還可以開腦驗傷咧〈CSI!!〉;殺人犯通常到最後都會悔恨地說〝要是我早點遇見你,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嗚嗚嗚〞〈金田一很愛這一招〉,其實還滿具娛樂效果的。直得一提的是演少年展昭的是釋小龍,個子小了點,但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公孫策白面書生扮相是斯文帥哥,整的說來挺養眼。

所以幸福嗎?不錯美滿啦 :)


ps 那天 whyzOO 第一次看我穿這件 t-shirt,他直說貓咪很可愛,所以就留下 J 咪學貓咪的照片一張。對,我裝可愛,哈哈哈。

Comments

  1. 不,金田一是在犯人殺完整個飯店或村莊人之後,才會找出犯人,而且犯人多半對殺掉的人不感到悔恨,倒是會覺得如果不是遇到金田一或許就能成功了;只是金田一偶爾會告訴犯人一些令犯人想復仇的那個人,像是被陷害親人或朋友生前想傳達的訊息,犯人這時突然感謝金田一,再低頭痛哭.說真的在這裡面最享受以巧妙手法殺人的大概就是金田一這個變態,而且最後他還不忘記要折磨一下犯人.XD

    不過要猜出金田一的犯人很簡單,只要遵循福爾摩斯"刪去所有不可能之後,留下來的就是犯人."疑?這好像是柯南的台詞,不過柯南的犯人連猜都不用猜了,其實還有一個準則,金田一裡面戴眼鏡的美女通常就是犯人.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你很幸福~~~照相角度不同呈現的寬度也不同~~呵

    ReplyDelete
  3. 我的喉嚨好多了,現在能說話,但是要少說話
    多休息還是恢復的要件,
    最近這兩天晚上終於都能一覺天亮了
    謝謝妳

    那個好搭的外套,看來過一陣子又要去敗了
    天氣熱,室外防曬室內擋冷氣換穿方便呢
    我已經在想在下一個顏色啦
    哈哈
    你下次什麼時候回來?
    想要什麼顏色,要幫你先買起來嗎?
    還是想要幫你寄過去?

    ReplyDelete
  4. 清鈺姊不要清算我的寬度了
    真是相煎何太急啊 XD

    阿寶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回台灣
    真的可以請你幫我寄過來嗎?
    我們 e-mail 聯絡好了
    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