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g great_15w

Example

今天去產檢,最擔心體重突然上升很多,因為胃口變好了,最近課業壓力又變大,很容易暴飲〈熱巧克力〉暴食〈什麼都吃〉。還好這三個星期只胖一磅,擰醫師笑咪咪的說〝很好〞,然後繼續提醒我〝胃口變好要吃健康才行,不然很容易突然變胖很多的。〞

這回擰醫師一連說了很多好,血壓好,體重好,尿檢好,寶寶的心跳頻率好,肚子長大也長的好,他說〝你一切都很好,只要繼續多喝水,吃健康的食物,盡量多散步運動,很好很好。〞原來看醫生也可以像灌迷湯,覺得什麼都超讚,人生實在很美好,到處都是粉紅色小花朵朵開啊。

下一次產檢是三個星期後,不過在這之前會做第二次超音波,擰醫師說也許有機會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喔,然後還有一個抽血的檢驗,看寶寶有沒有基因上的疾病〈唐氏症等等〉。產檢完我告訴 whyzOO 要照第二次超音波了,他說〝太好了,那來預備寶寶的名字。〞因為他前一陣子瘋狂亂取寶寶的名字,我覺得實在很煩,不理會他,他的症頭有稍微消失,所以這次我很有耐心跟愛心的回答他

J:〝好啊,那要叫什麼名字?〞

whyzOO:〝既然是虎年出生的,男的就叫 You大虎,女的就叫 You大貓吧。〞

J (很認真) :〝好啊,大虎跟大貓,就這樣決定了。〞

whyzOO (突然有點緊張) :〝ㄟ,暱稱啦,暱稱啦......〞

我家老公真的沒膽,這樣就輸了,哈哈哈。

其實 whyzOO 想女兒想瘋了。那天我發現肚臍周圍長了好些細毛,怎麼以前沒注意到其實長那麼多細毛呢?所以想來想該不會是懷了個兒子吧。我拍了張照片取名叫〝毛肚〞,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跟 whyzOO 一說起來,這位老兄竟然對著 webcam 大喊〝我不要!我要女兒我要女兒‧我‧要‧女‧兒!〞一整個激動,真是太好玩了。


ps1 上圖是我宿舍床邊的牆,我多洗了 20 張照片,除了老公就是台灣的家人跟朋友,拿到手後全貼上去。不是說要胎教嗎?看看這些心愛的人,心情就會變的很好,就是好胎教啊!〈請搭配盧廣仲的歌,跟我一起來唱〝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ps2 對了,看來寶寶的性別很快就要揭盅,有沒有人想要猜猜?猜對了送... 送... 送大虎或大貓的親筆簽名照好了。

Comments

  1. 我在照片裡看到我了耶!!!

    ReplyDelete
  2. 真是好眼力!
    你也是我又愛又想念的人之一呀 :)

    ReplyDelete
  3.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October 11, 2009 at 9:49 PM

    我猜是男的,建議叫Paul

    ReplyDelete
  4. AJ
    怪不得我牆上沒有你的照片
    你真的對胎教不好

    ReplyDelete
  5. 體重控制很重要,你真是太棒了。
    我懷孕時沒忌口,也沒有害喜,所以一整個吃個不停。反正大肚子都一樣。產後又沒有減胖,所以就一直當個胖媽媽。呵呵。
    別像我喔。
    你這樣持續下去,一定可以維持好身材。
    祝你當個又美又辣的可愛俏媽咪。

    ReplyDelete
  6. 謝謝蘋果媽
    不過呀
    我懷孕前就是胖小姐
    生了孩子一定會是胖媽媽
    而且會比蘋果媽大兩圈吧
    哈哈
    蘋果媽要多保重喔
    希望你們一家都健康 :)

    ReplyDelete
  7. 男的叫游永馳
    女的叫游加利

    ReplyDelete
  8. 女的叫游永依好像也不錯
    男的也可以叫游永茂

    這樣下去真會沒完沒了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