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_28w

Example
我的肚子很大,我的肚臍很凸

whyzOO 的姊姊有一個女孩一個男孩,男孩的房間牆壁是藍的,女孩的房間牆壁是粉紅色的,而且這個女孩非常愛 hello kitty,他自己浴室裡的所有東西幾乎都是 kitty 的,一整個非常粉紅。我其實有點怕粉紅色,不是討厭,很多粉紅色的東西也漂亮的讓我愛不釋手,但是走進一整個粉紅色的房間,會讓我有點焦慮。我自己最愛的是藍色綠色,紫色也不錯,但粉紅色,thanks, but no thanks........ 瞧這一身衣服,黑的!我愛黑色的衣服!

Example
我要當爸爸了〈假興奮〉!

雖然很期待女兒,whyzOO 也知道老婆對粉紅色的感想,他一直以為這一切都是 hello kitty 的錯〈哈哈哈〉,所以他跟我說過〝我們不要讓小杏芙喜歡 hello kitty〞讓我笑歪了。這個男人老是搞不清楚狀況啊。小杏芙會不會喜歡 kitty 我不知道,不過我們不要把房間漆成粉紅色就好啦,而且看到朋友們送的小衣服,即便全是粉紅色的,媽媽我還是只說得出〝矮油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小杏芙最大,沒辦法。

這兩個星期在 vegas 過得非常舒服,睡眠很充足,也因為我決心要餵胖 whyzOO,所以我們天天都吃得很好〈其實也不過兩菜一湯,但都是新鮮做的〉,whyzOO 幾乎天天幫我按摩,尤其是腰背的部分,非常舒服。擰醫師在我離開前的囑咐跟以前完全一樣〈吃健康、多喝水、多走動〉,我們在晚餐後幾乎都會在社區散步半小時盡做父母的責任,小杏芙則是盡他的責任踢他媽起床上廁所,或是讓他爹感受他的存在。這一家人都很在自己的崗位上過生活啊。

Example
肚子很大還彎的下去的娘子跟腰很硬的老夫子

懷孕七個月的肚子看起來是很驚人,吃過晚餐以後看起來更驚人。而且我的肚皮正中央長出一條深色的線,將肚皮分成東西兩半球,看起來實在很怪,這是國際換日線嗎?那換日線中間那顆凸起來的肚臍是?吐瓦魯還是斐濟?不過聽說這條線之後會自己消失,肚臍也會自己縮回去,真是太好了。

剩不到一百天的懷孕期,很像快要退伍的老鳥,不是菜鳥啦,大家恭禧啦。

I am 28 weeks pregnant, and my belly is so huge. But, thanks to whyzOO, life here in Las Vegas is so relaxing and comfortable. I eat healthy, drink a lot of water, and walk regularly. whyzOO walks with me everyday and gives me massages almost everyday. Our daughter kicks and reminds her parents of her existence. Everyone has been working hard in his/her own position! Nice job!!


ps 平常馬利跳是我的強項,但是帶著這顆肚子跳?還是交給老夫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