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

Example

原本以為我家第一個美國人會是小杏芙,沒想到他老爸竟搶先一步,在上個星期正式加入自以為美的冒泡帝國,變成美國人啦。

我們前一晚搭飛機回 phoenix,隔天到聯邦法院參加了宣誓的儀式。整個儀式很簡單隆重,在法官的見證下大家一起唸誓詞即產生效力,前後再加上唱唱國歌、看歐巴馬的錄影致詞、幾個人上台分享成為美國人的心情甚麼的,最後領公民證書即可。喔中間還要他們都拿起分發的美國國旗一起唱愛國歌曲,說實話,若不是這首曲子寫的還滿現代的,跟我們在國慶日唱梅花梅花滿天下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而且在場的工作人員還一直鼓勵大家大聲齊唱,讓我很想在唱完以後高喊凍蒜啦。

Example

我家的 whyzOO 整場看起來都挺無聊的樣子,大概中午吃太飽了愛睏,除了要他起立唸誓詞唱國歌時看起來有點參與感,其他時候就是放空→閉目養神→最後等待領證時已經打起手機遊戲了。我覺得從頭到尾 W 爸媽比他興奮多了......

不過總算是一件大事,對我們很重要,還是要恭喜恭喜啦。


ps 去宣誓以前,W 爸媽帶我們去吃簡餐,這一盤是一人份的燒鴨飯,含稅不過六塊錢,可以餵飽至少兩個人吧。whyzOO 最近嚴格控管我的澱粉攝取量,他怕女兒不胖都胖給我,所以我一個人啃完所有烤鴨後,就爽爽地把這一盤飯還給店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