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

pregnancy cartoon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這才是第二次獨居。

第一次是拿了學位剛回國,因為距離結婚還有半年,所以一個人在龍潭四層樓透天厝住了四個多月。不過那時候不算真的獨居,周末我都回台北娘家,而且 J 爹娘心疼女兒一個人住那麼大房子,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天提著一堆菜到龍潭來餵食,所以真正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不長。

現在可不同啦,因為小杏芙的緣故,我搬出學校宿舍自己租了一個房子,雖然 whyzOO 說我家其實住著兩個人,可是我的室友現在還住在我的肚子裡說,然後還有一個多月 J 媽才會來,房子很空沒人說話,啊一下子真是不習慣啊......

現在買東西要自立自強,有時要分兩趟才能把所有東西拿回家;新家浴缸有點設計不良的問題,自己做實驗找方法解決;做一人份的飯,切一人份的水果,好像有一點寂寞。不過也有多多的好處,床很大可以亂滾,冰箱很大我一個人享有所有的空間,把音樂放出來聽也不擔心會吵到室友,萬一真要光著屁股跑出浴室拿東西也不需要圍條浴巾〈雖然沒發生過〉,啊....... 一切都是因為獨居的緣故啊。

況且我其實養了一隻寵物〈一隻兔子〉,之前替他做了很多冷凍食品〈盡了餵食的義務〉,偶爾要鼓勵偶爾要寵愛偶爾要踢一下屁股〈陪他玩耍〉,他會每天纏我說話視訊〈應該算是替他梳毛跟換墊料吧〉,所以生活也還是有很多樂趣,家裡面也多了一點聲音,也還不壞啦。

在小杏芙出生前,盡情享受一下這種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真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ps 這是懷孕漫畫的第 31 週。雖然我的周數大概是倒數第二個到最後一個之間,但是從我的活動能力看來,我還真是一個有夠健壯的孕婦啊。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還蠻想要有機會清靜一下咧!
    等小杏芙出來你就沒得清靜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