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裡的華爾滋_30w

Example

在 vegas 的寒假快要放完了,明天就要回 LA,還好住處已經找好了,只剩下花銀子添購須用的家具跟物品,跟去醫院尖叫把小朋友弄出來就好。

那天跟 J 爹娘視訊,J 爹說他們會去幫小杏芙買點衣服帶來,不過我已經從 W 姊那邊拿到很多小孩子的衣服了,所以跟 J 爹說我們不缺甚麼,如果看到很喜歡的再買,重點是請不要買粉紅色的小衣服,因為我家已經有兩箱,看到媽媽我眼睛痛。J 媽豪邁的笑一笑〝我當然不會買粉紅色,放心好了。〞我家阿母是全世界第一等啦!

昨天接到一通貼心的電話,是擰醫師診所打來的。那位聲音很好聽的小姐說〝我們很久沒見到你了,你都還好嗎?〞呵呵,真是一家很有人情味的診所啊。我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消失那麼久,順道確認下個星期的產檢預約,溫柔小姐說〝啊那太好了,我們下星期見啦。〞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而且這其實是他的工作,但是擰醫師診所裡上上下下都很溫柔,讓我感覺自己被照顧的很周到,這樣真的很安心,很好很好。

J 媽總是說,雖然懷孕是要多小心,但是可以動手自己來的事情還是要多做,就當成是運動。J 媽自己就很行啊,他說當年我一直賴在他肚子裡不出來,過了預產期還沒生他也覺得很煩,所以就帶我姊去對面的學校踢足球〈40 周的大肚媽媽踢足球喔〉,踢完隔天我就蹦出來了。有娘如此,我也一直奉行多勞動的原則,前天還在廚房花了三小時,幫 whyzOO 做了一堆食物冰在冰庫裡當成冷凍食品,畢竟老婆做的比外面買的好啊,況且懷孕不是生病,我的狀況又很好,要是一直休息會變成神豬的。不過說到神豬,最近學會用微波爐做麻糬,沾上芝麻糖粉好吃的不得了,簡單到連 whyzOO 都會做,他還透過電話把食譜傳授給 W 媽,超棒的啦。

至於小杏芙,雖然一個月沒去擰醫師那裡報到了,但是小杏芙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大踢大玩大跳華爾滋,尤其是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常常是爸爸在磨牙,小孩在玩耍,媽媽在失眠,真是精采啊。這樣的小孩一定是快樂又健康的吧,那也要跟媽媽一起快樂又健康的迎接春季的新學期喔。

Comments

  1. "去醫院尖叫把小朋友弄出來" 可是聽說美國人大多會打無痛針所以沒什麼人會陪妳在叫喔...

    ReplyDelete
  2. What's your plan for the first weekend in Feb? I'm going to big bear that weekend and perhaps stop by to see you...

    ReplyDelete
  3. 這倒是真的
    我早上去交大走了三個小時
    晚上就急診準備生了....
    隔天下午就生出來了...
    想要早點卸貨
    就多運動囉.....

    ReplyDelete
  4. 辛苦辛苦,說實話打無痛針尖叫的機會是真的不多,哈哈!你又搬家那得要給我新地址啦!

    ReplyDelete
  5. 阿喵
    我還想要試試看撐不撐得過不打無痛
    不過我猜最後會投降哀求來一針吧
    那個周末我會在 LA 的家裡假用功
    歡迎光臨喔
    我去臉書把我的電話號碼寄給你好了

    怡仙
    我打算等我媽飛機一降落就出狂走
    〈非常堅決〉
    你家姵薰好可愛喔

    佳小珊
    我家老公是舉雙手贊成我來上一針
    他每次聽說生產很痛就會皺眉頭
    然後說〝請你一定要打無痛〞
    反而是我老神在在說〝到時候再說〞
    哈哈
    我也去臉書把我的新地址寄給你

    ReplyDelete
  6. 我沒打到無痛....

    我在吵要剖腹的時候 醫生只是冷冷的說 你再過 3小時就要生了 還要剖阿

    那那 我就退而求其次 那我可不可以打無痛 ...醫生 說 你確定嗎....

    我就很卒仔的...恩 我想想....

    結果 我一個小時就生出來了...(幸好沒打...聽說打了會延長產程 搞更久)

    ReplyDelete
  7. Hello
    This is Rosa (YU-TING)from Long Island, NY.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me. We have been worked in President's Lab in NHRI and I got your information from Ya-yu. Just want to say Hi and congratulation to your baby.

    ReplyDelete
  8. 怡仙
    我覺得最慘的就是先痛到破表卻又生不出來
    最後還得挨上一刀剖出來
    那甚麼該痛的都給他痛到了
    我伯父家兩個堂嫂都是這樣
    超級辛苦的
    到是我堂姊超厲害
    無痛大概都還沒發揮效用就給他生出來了
    anyway
    把寶寶平安生出來才是最重要

    Rosa 我記得你啊
    好久不見了
    原來你還在紐約
    一切都好嗎?
    天寒地凍的要多保重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