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計畫,很多變化

人生哪~~~~~

本以為我們的目標是在加州好好過日子,結果上帝有其他的想法,我們一家要去東岸了。

帶著孩子搬家一定會是辛苦的,單是五個小時的飛行就讓人緊張,我已經在沙盤推演,要是小杏芙大哭鬧時我該怎麼辦。還好 whyzOO 的新公司給了很多補助的計畫,我們至少不需要帶著孩子 road trip 三、四天。

待辦事項很多,我要把作業都交出來,把試都考完,把學校搞定,把家整個打包好,把東西運走,再把自己遷移到東岸。等一切都搞定就會回來報告進度,請為我們龐大的搬遷計畫禱告。

雖然我好像一付很累的樣子,其實我很開心說,我們要去東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小杏芙被媽媽惡搞。可是這雙小襪子已經快要穿不下了,還不拍照留念嗎?哈哈

Comments

  1. 要搬去哪州阿?...蚊子

    ReplyDelete
  2. 要去 McLean, VA
    距離 DC 只有 20 分鐘
    去你那裡搞不好只有一個小時喔 =)

    ReplyDelete
  3. 怎麼沒歌頌你爹娘如此辛勞,為了女兒女婿和小杏芙甘心做台勞呢?
    罰你打屁股兼最近家裡流行的懲罰一枚!!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已經趴在地上跟爹娘謝罪了
    請不要用最近流行的懲罰對付我
    至少也分點零頭給我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