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禮物

小 muffin 一個跟小蠟燭一隻。

我絕對說不出〝時間過的好快喔〞這種話,畢竟這一個月也是勞心勞力眼淚鼻涕這樣過去的。曾經只要下午六點看太陽要下山,我就開始搞憂鬱,不知道今天晚上會有甚麼狀況;或是喝奶不順時小杏芙就會著急的猛搖頭,還拿頭猛撞我,搞的她大哭我汗流浹背。

好在小妞會長大,菜鳥媽媽也會稍長智慧,母女互整的情況的確有好轉。姥姥太厲害了,在她的指點之下,小妞偶爾會知道哭是沒用的,喝奶時把頭轉開只是給自己找麻煩,媽媽學習彈性地照顧寶寶的需要,搖籃曲偶爾也能收到安撫的功效,我們母女三人可以享有這種溫馨又安寧的片刻。

小杏芙的滿月禮物太多了〈下次要警告來看小杏芙的朋友務必空手前來,不然就擋在門外〉。我的滿月禮物是:豐潤甜美的小杏芙一隻,溫柔的老公一枚,愛心破表的姥姥姥爺鼎力陪伴的美好時光一段。

小杏芙要快樂長大喔。

Comments

  1. 好甜蜜幸福的新手媽媽,從懷孕到產程,到寶寶出生,一切都這樣美好愉悅。我也遇到一個很棒的醫生,連醫院的護士也都給我很安心的感受,整個過程回想起來都讓我覺得很舒適滿意。還有寶寶出生後有爺爺奶奶的陪伴,那感受真是大大不同啊。妳人在國外,小杏芙出生時還有外婆外公陪著一起加油,真是有夠幸福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