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芒果_16, 17w

首先,這玩偶是小妞放在我手上的。他喜歡我在睡覺的時候把手心攤在沙發上,好讓他隨時可以把臉貼上來撒嬌。某個星期天從教會回來後,我累癱了,立刻倒在沙發上昏睡。迷迷糊糊中覺得有個東西塞到我的手上,直到睡醒才發現是這隻小蜜蜂。whyzOO 說是小妞做的,他只負責照像。

懷阿龍比懷小妞要辛苦,而小妞要負大部分的責任。雖然是很開心地,但小妞總是有要安慰要教訓的時候,加上他要睡覺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搞定,所以我很有機會抱著一隻尖叫踢腳的妞兒,這種負擔比抱一顆不會動的西瓜要來的重。不過也不能說全是小妞的不好,因為,到目前為止,懷阿龍的狀況是要比懷小妞來的多一點,開頭的時候胎盤素衝得不夠高,所以我必須服用一個月的激素,最近一次產檢醫師又說了甲狀腺素好像有點低,為了保險起見要再抽一管血做確認,也就是說我幾乎每一次走進診所不是脫光光就是被扎一針,有沒有那麼煩人啊。

不過還好我不是一個人,這一次有 whyzOO 和小妞在身邊,我可以開開心心地比以前要任性一點,所以再辛苦也有百憂解,更何況其實也不怎麼辛苦啦。

這就是我的百憂解。


ps 這兩天氣溫降的好低,看著這幾張夏天的照片,短褲涼鞋遮陽帽,我都要打噴嚏了。

Comments

  1. 請問葡萄柚跟芒果有什麼關係?

    ReplyDelete
  2. 我用的倒數計時器可以告訴我幾周的小孩大概多大
    從一開始 13w 是檸檬、橘子、梨子、葡萄柚到 17w 是芒果
    最後會變成西瓜
    生出來以後就變成一朵花
    我猜是喇叭花
    因為會哭個沒完很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