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目的_TW 2015

回台灣還能有什麼目的?當然是要看姥爺啦!(嘴甜撒嬌,姥爺也是要人哄的)

好吧,除了看姥爺這個主要目的之外,我們還是有許多次要目的,其中首重就是這個又甜又肥美又可愛的小娃兒,齊淇格格。

去年 J 弟結婚,入門有喜,格格降生,全家都歡喜。喜歡弟弟妹妹的杏芙超級期待小妹妹的,看著照片就會笑,一直說回台北後一定要去抱抱妹妹,終於得償宿願。

回到台北的隔天就去參見格格

剛回台灣時的小娃兒還沒長牙,也不會坐
等我們回美時已經六顆小牙,都能站起來了
淇格格好棒!

淇娃兒真是人中之鳳
已經會自己捧奶瓶喝奶
只需人在旁扶著照料一下
只要杏芙在,就會搶這個差事去做

杏芙說:「我是小幫手,不是小保姆,
因為保姆都很胖,我沒有很胖!」
所以請叫她天下最好小幫手跟很瘦的小保姆杏芙姊姊

淇格格天生麗質
皮膚白嫩不說,還有個嬌俏小酒窩
杏芙沒有很胖,但是有很黑
姐妹站在一起就像白人跟印度人一起拍照
杏芙不感光啊

不過芙兒最愛抱淇娃
一抱起來就要媽媽拍照
愛妹情深~

除了抱妹妹
哥哥姊姊也學著陪妹妹玩
不過哥哥的目的是玩妹妹的玩具
以及把妹妹當玩具玩

見到格格的第一天,杏運不肯抱淇娃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怕她會爆炸!」
隔兩天願意抱了,果然還是一臉驚恐

杏運自己想了辦法跟妹妹玩,這樣抱淇娃就沒問題!

最後賣個老臉:美姑姑也愛齊淇!


ps 叫美姑姑不是因為我美,是因為我住美國,如此推斷,杏芙杏運的舅舅就是住在土城的土舅舅啦,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