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貓的外交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Example

現在沒空,改天再說。

031009

現在有空了,來說。

J 媽帶領我們一起瘋狂愛上卡拉貓,這個可愛的品牌拿來當伴手禮其實非常方便,自己用也一樣覺得很喜歡。這回出國什麼小禮物都沒帶,連同居的室友也沒替人家準備什麼,直到他們把準備好的小禮物送給我,這才想到哎呀真糟糕,於是 J 家人來探親的時候,特別請 J 媽採購一些大小不同的小貓包,有裝口紅大小的也有小手袋,拿來送給室友跟照顧我的人兒。室友們都很喜歡卡拉貓小包包,容量雖然不大,但是帶上錢包跟手機出門用個便餐實用又可愛。

這幾個星期,我都處在神學報告的水深火熱之中,自己的桌子實在不夠大〈老實說,雜物太多亂七八糟,所以不夠大〉,乾脆把一疊借回來的書跟電腦搬到餐桌上用功,反正我們其實都不在餐桌上吃飯。那天日本室友帶男友回家,經過餐桌跟我小聊一下,他男友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我的貓咪鉛筆盒說〝啊就是這個貓咪!〞之後問我〝哪裡可以買到這個貓?〞

日本室友解釋說,他帶著我送他的貓咪包跟男友家人一起吃飯,男友的媽媽看到貓咪袋特別喜歡,結果他們到處找卻找不到。我跟他說這是從台灣買來的,突然想到,哎呀 J 媽還有多買一個貓咪小手袋還沒送人呢,難得知心人哪,於是拿出來給他們,跟他男友說〝母親節就在裡面放滿糖果跟花送給你媽媽吧。〞

他們覺得不太好意思,躊躇了一陣,我靈光一現,跟室友的男友說〝這樣吧,我寫好報告以後,你幫我修改文法,這個包包就當作學費囉。〞他說〝我可以幫你,沒問題。〞就這樣成交了。

Example

卡拉貓不但可以做外交,還可以作為神學報告的救贖啊,哈哈哈哈哈哈。


ps 送給室友的小貓手袋不是這兩個,這兩個的大小拿來裝口紅護脣膏剛好。我最喜歡卡拉貓的地方,就在貓咪的屁股實在很可愛啊。

Comments

  1. 不知道這個卡拉貓在台灣哪裡買阿?
    看到你前面的鴨子篇,你竟然想到滷鴨掌~!!
    好樣的!果然是什麼都吃"正港的台灣人啦"

    ReplyDelete
  2. 親愛的阿寶
    台北有幾家卡拉貓分店
    這個網站可以查
    http://www.caracat.com.tw/index3.htm
    先點左邊的門市簡介
    再選擇你想要去的店家
    我們之前都在城中店買東西
    小姐非常優

    至於鴨掌
    真的很想念我媽媽的紅燒鴨子
    還有一大堆其他的東西
    〈啊我好想家啊〉

    ReplyDelete
  3. 明白!明白!
    沒接觸過卡拉貓的人會認為太貴,
    但是喜歡卡拉貓的人則能細緻的欣賞手染拼布的質感和趣味.
    您好!冒昧留言了,
    您喜歡 [卡拉貓] 的東西,
    那一定要請您來看看.
    我們公司的產品都是CARA貓最早先的代工廠所製作的,
    現在因故結束營業,
    正全面降價大清倉,(也套些現金回來啦!!)^^~
    一樣的品質,卻只要1/2甚至1/3的價格,
    真正是物超所值,
    歡迎您來逛逛,
    您可以擊點下面網址就可以到我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054610252?userID=Y2054610252&catID=&catIDselect=&clf=&u=:Y2054610252&s1=end&o1=a&at=true
    再次感謝!!
    祝您美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