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在做什麼 part 1

很辛苦地把作業交出去以後,我意識到放自己一個假的必要性。其實放假沒有規則,不是非要做到什麼才叫放假,只是我知道如果呆在家裡,我會把想唸的書放在面前,然後上網亂逛,最後還是累的要命,一點都沒真正休息到。還是開車出去轉轉吧,天氣那麼好,千萬不要辜負了。

Example
真的開車出門去,不是說假的。雖然有點涼涼的,但是太陽下真的很溫暖。我想去海邊,上次為了找加油站誤〝撞〞上太平洋,一次就知道啦,向西朝著機場一直開,直直走直直走連彎都不用轉就到海邊了。

Example
路邊好多人停著車,今天自己一個人,不想要跑遠了,就站在車旁邊看看海就好了。〈對著海揮手〉起床了!早安台灣!

Example
我站的地方就在 LAX 航道下,看到飛機飛過我的頭頂直直往海那一邊飛去,超酷的。

Example
看著飛機變成一個小小的點,連海鷗都變的比他大好多,啊我也好想在飛機上啊〈淚〉,台灣有我想念的.................. 鹹酥雞啊..................

Example
臨走之前跟大佬拍張照片吧,這是隻了不起的毛驢,雖然有點老也有點髒...... 我的頭髮被風吹的好亂說。

回去的路上遇上塞車,沒關係,出來度假的,我有的是時間慢慢耗在路上,只是有點肚子餓,回家大吃一頓去啦〈謎之音:你的減肥計畫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