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不是豬

Example

上個星期病了,頭痛、胃痛、噁心食慾不振還拉肚子,精神很壞一直都很累,很奇怪的症頭,我也不知道究竟怎麼了。清淡飲食一星期,吃的也很少,睡的多,慢慢都恢復了,終於食慾也跑回來了,又生龍活虎起來,準備期末衝刺。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病了,聽聞症頭好幾個人都問〝你懷孕了!?〞難道懷孕的人都只報症頭不報好消息的嗎?那只有症頭沒有好消息的人還真可憐,像我說了〝沒有〞還會被一半的人追問〝你確定?〞我很確定,只是我不太知道應該怎樣證明給這些可愛的人看。

剩下另外一半的人〈包括親愛的 J 爸〉轉換話題〝你不是得豬流感吧?〞

這時候只能說...... 我潺潺的腹瀉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豬,只是胖女人。


ps 1 標題政治不正確,請豬不要恨我。

ps 2 因為要搭長途車,我在 LA 跟 vegas 的藥房找口罩,竟然全體缺貨,搞到我請 J 爹娘在台灣買寄過來還比較快。妙的是口罩賣光光,街上卻沒一個人戴,就算長途車上也沒有人戴口罩,到底口罩是去哪裡了?還有到底哪裡疫情比較嚴重?就算在加州也沒有人聞豬色變,大家一整個很快樂過日子啊。

ps 3 照片在 las vegas 教會拍的,那天是主日學最後一次上課,請 whyzOO 拍下來做個紀念。是個很好的經驗,因為場地看起來很大,但是上課人數大概只有 5-15 人,大家對於我很是包容,我也很有機會做點創新的事情。因為是新手上路,我每堂課結束後都要做點改進調整,教學經驗豐富的 J 媽還贊助點子喔。看起來很像回事吧!在台上〝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是我的強項啦。

Comments

  1. 有好些了就好,感謝主,讓妳又多累積一些抗體了。祝你準備期末衝刺順利,一定會大成功的!不只是在台上看起來厲害,妳真的超棒的呢!!想想,時間也過了真快,一學期又要過去了,呵呵。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太累了啊?還好主恩典夠用,睡眠,休息,都是主所建立的奇妙神效藥,加油,你也快唸回來了吧?(惡意的給你壓力,呵呵~~)

    有空的話,來看我部落格新的文章,標題是冰琪淋的那個,內容說的是我最近的感情生活,需要你來留言(Häagen-Dazs是你看過的那個老爺,COLD STONE就是個華麗的new gu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