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淚報導

Example

神學報告今天終於發回來了。

貴教授一邊發報告一邊說〝這學期,研究報告寫得最好的人,是 silent Esther〞,班上女生不多,從來都不發言的應該是個韓國人,大家都在張望,嘖嘖稱奇。貴教授說過,85 分就是一個 grade A paper,我猜 Esther 同學應該拿到 90 分吧。大家查看著發回來的報告,貴教授認真地幫每個人都寫了一段評語。

然後我的報告突然放到我的桌上。

翻翻翻,貴教授改了一些文法一些敘述,我還用了一個他不太贊同的字〈的確不能在神學家面前亂用自己似懂非懂的詞〉,他打了個問號,然後在最後一頁,他打上分數:

Example

我有點傻住了,等大家散的差不多了,拿著報告去問貴教授〝老師你有沒有弄錯什麼?〞貴教授看了一眼,然後說〝沒錯,這代表你寫的很好。〞我那個時候看起來一定很蠢,因為貴教授接著解釋〝班上有三個人拿這個成績,你是其中一個。其實這學期的報告,成績在 A, B, C 分佈平均,給分應該算是相當合理。〞

根本講不出話來所以我謝謝他,貴教授則給了我一個很有趣的笑容。我打電話給 whyzOO,一接通就噴淚。

〝我拿到這學期的第一個 A 了!〞


ps 平衡報導:這學期同一篇 paper 我還交給研究方法論的摩教授,很顯然摩教授認為我的寫作技巧很有問題:雖然他認可我的研究做的很好,但是他認為我邏輯不通、敘述不順、前言後語沒有關聯,給了我 90 分。貴教授同樣也說我的研究做的很好,同時我的格式完全正確,這一點對貴教授非常重要。所以我想這是出於他們的要求不同,有些事情努力就可以了,有些事情還是要靠神跡才行哪。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太厲害的A+++了!更高興你要回來囉,期待相見的日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