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之前:約翰一書

Example

學期結束之前,學生跟老師們都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我們有報告、小考、期末考,老師們有改不完的報告、小考、期末考。其實如果老師們不要出那麼多作業跟考卷,學生就不用那麼辛苦寫作業背書,老師們也不用那麼辛苦改作業改考卷,這個世界不會變的比較美好嗎?

不過套句希臘文史教授的話〝如果我不說這些東西都算分,你們是不會去練習、去做的。不是因為你們不願意,而是你們一天就只有那麼多的時間。〞美國老師也很愛逼迫學生哪...... 但史教授真的是好人,很愛這些學生,還幫我們找藉口,其實我的懶惰本性是〝不算分就不會練習,因為我要睡覺。〞

到了學期末大家的禱告都是 "finish strong, finish well",因為這比一開學 "begin strong" 要難的多,通常有點誘因會讓大家更有動力。我的誘因是 whyzOO 即將搬到新的公寓,社區裡有兩座游泳池,家裡面有自己的洗衣機跟烘衣機,還有一個超大的浴缸,等著我暑假去好好享用。然後在去享用這一切之前,我要回台灣耶。機票都買好了,家裡面也開始排定吃喝玩樂行程,一定還要把去笨猴家打滾〈可以嗎?〉、跟吱阿花阿球葛格唱歌〈還有誰?〉、帶糖果餅乾去慰勞信友詩班〈你們還要吃些什麼?其實美國有的台灣都買的到說,好失敗〉、拍滿滿的照片給 whyzOO 流口水〈還有宛津也一起流口水?〉、讓 AJ 請吃烏龍麵跟沾麵〈喔耶〉還有點點點點點〈待排定〉。

回去之前,一定要先把約翰一書讀個透徹,這樣希臘文期末考的翻譯才能拿滿分。我需要一個 A 來證明我是唸的下去的,然後我就會有一個灑花旋轉的快樂假期啦。


ps 這個蛋糕也是 amish friendship bread,是三月中烤的,直到現在才貼照片。這次的布丁粉是巧克力的,整個蛋糕黑呼呼的,但是根據本人推拿師 N 說很好吃,這傢伙,也是吃人的嘴軟。其實烤蛋糕過程中最令我開心的,就是看到他一點一點膨起來,有點裂開的部分香香脆脆的,像這樣...

Example

啊好胖的一個蛋糕啊。

Comments

  1. 凹嗚~來我家有什麼問題~~
    提醒我叫猴子掃個地就行了(:p)

    ReplyDelete
  2. 我對那個amish friendship bread很有興趣,帶那個來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