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五月的 vegas 已經破 100F,但從婆婆那裡的消息是,四月的 phoenix 就已經破百啦。

這時候就特別高興自己在南加州,而且不是在沙漠區的南加州。不過夏天迫近,期末考的時候很熱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還好我很會綁頭髮,期末考週整個人呈現戰鬥模式:
Example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太亂,也沒有到額頭前面來亂的髮絲,爽快。

終於昨天把希臘文最後的翻譯考完了,還來不及慶祝呢,就直接進入打包模式:
Example
很不幸的,家裡是比學校要熱,只有一台小小的冷氣機,把戰鬥頭的兩根辮子夾起來就是村姑頭,至少不會熱。

暑假開始了!我要享樂!

〈希臘文老師從背後冒出來:你要唸書,不然下學期保證你會很悽慘〉

等從台灣回來以後再說吧,哈哈哈 XD

神學院第一年就這樣過完了。收穫是真的很多,從打包的時候一堆的書跟筆記就知道,這年沒有白混,我真的有用功。感謝主啦~~

在 LA 這裡陪伴著一起搏命的朋友,從來都沒介紹過呢......
Example
韓國姊姊、菲律賓姊姊跟馬來西亞妹妹,是在這裡一起上教會、一起加油的朋友。

喔喔,還有那個推拿師 N:
Example
真的是很難得、很多年的朋友。對了,我都是靠蛋糕換治療,哈哈哈。

最棒的還是有 whyzOO 任勞任怨地陪伴,真的是好老公。可惜他不能跟我一起回台灣度假,不過走之前留下了呈堂證供:

我真的是很邪惡的老婆.......

Comments

  1. 我快要吐了...明明就馬上要迎接人生第31個年頭第一天的人了

    ReplyDelete
  2. 第 31 個年頭還是叫做 30 歲
    你吐在自己身上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