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樂的小杏芙_25w

Example

昨天 whyzOO 請了一天假,到 LA 帶我跟小貓兒回 vegas。雖然好像不必特別為了搬家請假,但也很有好處,他終於第一次陪我一起去產檢,看到我跟菲律賓姊姊都認為很 "soft" 的擰醫師〈whyzOO 也覺得這個形容詞很貼切,哈〉,聽到小貓兒強力心跳聲,我笑說〝我傳說中的先生現身啦,這下就知道我真的不是 single mom。〞

跟以前一樣,小貓兒很健康,我也很健康,兩個星期體重加一磅而已〈終於沒有狂飆了,開心流淚中〉,只是上次做血糖測試的時候發現血紅素稍低,所以擰醫師開了鐵劑給我,每天早上補一顆。最大的好消息就是血糖測驗結果是正常的,真正舒了一口氣啊....... 因為第一次做血糖測試,空腹喝下一罐糖水以後一個小時抽血,結果出來竟然比標準值高,雖然沒高多少,但為了保險起見,擰醫師要我再去做一次。

這一回是空腹先抽血,喝糖水,之後每個小時抽一管血一共三次。那天我跟抽血的阿姨都變成朋友了,他們知道我從前一天午夜開始不吃不喝,抽完最後一管他們跟我說〝恭喜恭喜趕快去吃飯吧。〞其實糖水一罐冰冰涼涼的,第一次喝的那罐還染成橘子色像芬達,而且我又渴,一口氣喝乾把阿姨嚇一跳,啊我喝飲料都這樣喝的啦。只是其中一管血抽完後爆血管,搞的一大片瘀青看起來像被家暴,有點難看。結果是這四管血都正常,也許第一次的稍高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吃的東西造成的,擰醫師說不用擔心啦。不用一天三次測血糖,還可以大口吃飯吃麵包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

把東西打點好後我們就一起開車回 vegas 的家。因為懷孕的緣故,這一個學期我都沒回 vegas 過,四個月耶。外觀上當然沒有變化,不過煮一頓晚餐就知道我家 whyzOO 這四個月又過回他的王老五生活,冰箱空的不得了,冰庫裡冷凍 pizza 跟 burrito 倒是一點都沒短少。昨天晚上兩個人都餓了,天氣又冷決定吃個火鍋,只是簡簡單單煮個一鍋熟,他吃得滿臉笑容,還一直說〝火鍋湯煮烏龍麵好好吃喔。〞啊真是可憐蟲,沒關係老婆來餵食了,一定要讓 whyzOO 的體重站回 63 公斤〈非常堅決貌〉。

啊對了小貓兒有新小名了,叫小杏芙。完全是因為婆家沒有人欣賞這個名字,我們兩個又太喜歡了,whyzOO 說那就拿來當小名用吧,小杏芙小杏芙,聽起來就很幸福啊。J 姊說〝萬一你生出來發現原來是個男的,那也叫幸福吧,英文名字就可以取 Lucky 了。〞

又不是狗,吼....................

Right before leaving for my winter break, I went to visit Dr. P again.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me and the baby, and the glucose test turns out to be normal. Thank goodness!! It is funny that when I need to control the consumption of carb, I do crave for it, and now I can enjoy it without any worry. But my hemoglobin dropped a bit, so I need to start taking some "iron" daily. No big deal.

It is absolutely fabulous to begin my vacation in vegas with good health =)


ps 有人說沒看過我的肚子連上頭的照片,的確啊,家裡沒有大鏡子很難拍這種照片,趁著 whyzOO 在趕快請他拍。這個上衣真是太好了,那麼大顆的肚子看起來還很秀氣,真優秀。

Comments

  1. 呵呵還好妳有解釋,不然我真的要大大讚美,25週的肚子,看起來真是小巧可愛哩。真的真的
    還有小杏芙這個名字真的超讚,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2. whyzOO 說〝杏芙〞感覺起來就是一個橘色的名字
    正是他想給女兒取的名字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