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Example

今年我們家的聖誕節禮物:

10. 開心的聖誕假期 -- 聖誕節連上周末,今年有完整的四天假期,我們回 phoenix 度假,跟家人過節外也拜訪了好朋友們,每天吃好睡好,爽!

9. ipod & FM transmitter -- 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聽到 whyzOO 完整的音樂收藏,這真是長途旅行的最佳良伴,比洋芋片還提神,哈哈。

8. J 平安撐過一個學期 -- 真是不容易啊,現在一邊上網鬼混的時候也會一邊想到這幾個月水深火熱的生活,自己頒幾個 A 給自己吧。

7. W 媽的愛心蒸雞 -- W 媽太厲害了,在美國也可以買到連頭帶屁股完完整整的烏骨雞,全雞蒸出來一小碗的雞汁喝起來真鮮甜,雞肉沾醬油也是很好吃的啊。

6. J 媽的愛心孕婦裝 -- 哈哈,是的,女兒賊就是這樣厲害,我的孕婦裝泰半是台灣娘家採買、裝箱、空運抵美。結婚的時候 J 老爹說〝五個女兒十一個賊〞〈別問我怎麼會有 11 個賊,J 老爹的奇妙典故誰也搞不清楚〉,我一個人大概就有八個賊的功力吧。

5. 友情萬歲 -- 聖誕假期拜訪了兩對夫妻,一對夫妻也在期待小女兒的誕生,另外一對養了一隻狗兒子,都是快樂又幸福的小家庭。有朋友真好 =)

4. 溫暖的家 -- 假期結束回 vegas,跟 whyzOO 一起踏進家門的感覺就是不同,他說老婆在身邊真好,我說老公在身邊真好,啊還有小杏芙呢。

3. whyzOO 貼心愛護 -- 這位老兄說自己很慢熱,到現在雖然接受了當爸爸的事實,被小杏芙踢一腳也是真的很開心,但早上起床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原來老婆已經懷孕了〈這樣是因為我一整個太勇健的緣故嗎?〉。還好 whyzOO 總會在重要時刻想起來,要替我提重物、要關照我、要體貼要愛護,是個好男人。

2. 上帝的供應 -- 聖誕節前,whyzOO 在公司的聖誕聚餐上小露一手,拉了一曲小提琴的舞曲,竟然在票選的時候讓他拿到才藝表演冠軍,獎金可有 $1200 呢,一定比我們去賭場賭一把賺的還多〈我曾經問 whyzOO 願意投資我多少賭本,他說五塊錢,哎......〉。

1. 健康的小杏芙 -- 有健康的小杏芙,就有快樂的我們,小杏芙要快樂長大喔。

聖誕快樂。


ps 照片就是朋友的狗兒子。八個月大的黃金獵犬,超級熱情又頑皮,每每安靜不到一分鐘就會脫離爸爸媽媽的掌控,跑到我跟 whyzOO 的身邊大舔特舔,搞的我們一身狗毛加口水。不過真的是一隻好可愛的狗狗,若不是懷孕怕被他撲倒〈因為他實在太興奮了〉,我大概會學他媽媽在地上跟他一起滾吧,哈哈。

Comments

  1. 那隻黃金的臉~~皺成那樣~~
    應該要幫他打保護動物專線吧~
    呵~~
    新年快樂阿~~"新"婦!!

    ReplyDelete
  2. 他開心的咧.......
    你也新年快樂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