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_32w

Example

擰醫師真的很有趣,一次嚴厲一次和氣,上次說〝啊你要注意體重〞,這次說〝很好很好很好〞,明明就一樣胖很多啊......

小杏芙這段時間真的超級好動,尤其是我半夜醒過來上廁所的時候,就會發現這隻小貓兒簡直在我肚子裡大跳霹靂舞。霹靂舞就算了,也許因為小杏芙是隻霹靂貓吧,這樣跳舞還不會讓媽媽我太困擾;比較討厭的是他是隻會伸懶腰的霹靂貓,有時候小杏芙會用力伸長他的手兒或腳兒,把我的肚皮頂出一塊,硬硬的很不舒服,我總是要揉揉揉才會消下去,然後大嘆〝調皮,真調皮。〞

還剩幾週,希望小杏芙多多長肉,把媽媽身上不該長的全拿去吧。


ps 媽媽身上的瞌睡蟲,好大隻啊........ 不過為什麼睡覺還會冒青筋呢?睡得好氣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