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大紅包

Example

恭喜恭喜新年好,我家的兔子羊咩咩跟小貓兒跟大家拜年,耶恭喜恭喜。

今年過年正好是周末,我們分別飛回婆家過年。過年當然要有所準備,今年適逢情人節,我特地準備了巧克力,送給 W 媽、W 姊跟 W 外甥女三盒紅通通的愛心,嘿嘿,可只有我一個人想到啊,讓大家都很開心〈非常驕傲〉。

不過就算是紅包,也可以與眾不同。我們是沒甚麼創意,但是學習成功人士的榜樣沒有那麼難的。看過青小鳥的示範後,whyzOO 立刻上網訂購了辛巴威幣兩百兆 (200,000,000,000,000. one hundred trillion dollars x2),當作 W 姊姊家兩隻小朋友的新年紅包。舅舅超大方的啦,給大家各 14 個零,有沒有很澎湃?有沒有很驚人?

其實比較好笑的是,知情的 W 爸比小朋友還興奮,我們把紅包給了他們以後,W 爸就迫不及待地幫小朋友拆紅包,一邊拿錢出來一邊說〝你看看你看看!舅舅給你們超多的啦。〞小朋友只想著要吃巧克力而已.....

至於我,收到超市的玫瑰一隻,當作情人節禮物,還好這枝玫瑰沒有隔天就垂頭喪氣,還是直挺挺地站著,過年嘛,就不要太計較啦。


ps1 W 家的年菜一次備個 20 道,從冷盤到甜點,很是功夫。W 媽從一本小書上看到水煮蝦排成龍的形狀,菜名就叫祥龍獻瑞,於是把這種艱鉅的任務交給我跟 whyzOO 來完成。whyzOO 費盡千辛萬苦,最後終於完成世界名菜祥〝雞〞獻瑞。矮油有吉祥就好了〈揮汗〉.........

ps2 青小鳥,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超感謝你!

Comments

  1. 祥雞獻瑞真可愛!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搞笑夫妻的功力越練越高深阿~
    新年快樂
    記得台灣這邊
    還有我們期待小杏芙的到來
    維華牧師聽到你預產期是愚人節的時候只沒差笑歪了嘴
    為你們代禱
    新家一切都還好嗎?
    多休息吧
    愛你喔

    ReplyDelete
  3. 阿吱新年快樂
    我也很喜歡那隻雞說
    不過 W 媽一直說不能當龍就當鳳好了
    要是哪隻鳳凰真長成那樣
    他浴火以後大概不會想重生吧

    阿寶新年快樂
    謝謝你
    新家除了家徒四壁之外一切都很好
    其實家徒四壁也是很好的說 =)
    有機會回台灣一定會去看大家的

    ReplyDelete
  4. 清鈺~~
    才德的婦人
    請問
    怎麼上網買那很屌的"兆"元紙鈔ㄋ??

    ReplyDelete
  5. 就 yahoo 網拍
    你要自己查一下囉
    不過我們發現辛巴威出了 09 年新版紙鈔
    再也沒有這種大面額一堆零的東西了
    要買要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