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鬆軟軟_34w

Example

今天的例行產檢,擰醫師宣佈〝接下來我每週都要見你一次〞,我跟小杏芙已經一起走到這一步了啊。

小杏芙現在應該很大了〈很久沒照超音波了,我也搞不清楚這小妮子目前有多大隻〉,除了之前的霹靂舞跟伸懶腰,他還會整個人全力向右邊衝刺,這時我肚子的右半邊就會腫起大一塊,左半邊會塌下去,看起來怪模怪樣,一整個非常好笑。今天量心跳的時候,護士小姐原本聽著好好的,突然小杏芙來個大轉身,心跳聲聽起來就沒有之前清晰,見多識廣的護士小姐也笑著說〝小朋友很好動喔〞。對啊,一定是跟他爸學的!擰醫師說小朋友現在已經是頭朝下,不過還會滾來滾去,再過一到兩周後才會固定在頭朝下的姿勢不再改變,難怪最近小杏芙的拳頭跟腳老是招呼在我的上半個肚皮。

不過我不知道擰醫師是怎麼知道小杏芙是頭下腳上,我們又沒拍超音波,難道他摸摸就知道了?那也太奇妙了吧。

我最近胃口變得比較小,但是體重還是直直上升,已經到達呼吸都會胖的境界了。最近也比較容易睏,晚上睡得很好,下午也常常需要補個午覺。說到睡午覺,那天在學校上課累了,中間休息時間想要趴在桌上小睡,結果發現會折到肚子非常不舒服,突然覺得很生氣,我只是想要睡一下啊〈淚〉,這大概是懷孕期間最挫折的一個經驗。

whyzOO 最近常在視訊的時候要求看看我的肚子,每一次看都要再感嘆一次〝好大喔〞,是一個非常善感的爸爸。有件事情讓他很驕傲,就是 whyzOO 是除了我之外唯一一個成功摸到小杏芙踢踢的人,其他親近的朋友怎麼摸都摸不到,whyzOO 很開心的說,〝因為我是他爸!當然只有我摸的到!〞

這個爸爸還有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就是幫他女兒取〝小杏芙〞這個小名。之前說過啦,這個名字不被青睞所以不能拿來當作中文名,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很愛所以撿回來當寶寶的小名。whyzOO 說這名字他越叫越愛,直說不管是聽起來或是看上去,都有一種橘色溫暖的感覺,他就是喜歡這個感覺。其實 J 姐也說過很類似的話,不過他說的是這個名字有著漂亮又可口的甜點的感覺,鬆鬆軟軟的。所以合在一起,我家的小杏芙是一個鬆鬆軟軟漂亮又可口的橘色甜點,中看又中吃,喔耶。


ps 照片是印度吹蛇人。這隻紫色豎笛是 whyzOO 的新玩具,其實也才 USD100,只是某人非常悶騷地選了紫色,所以看起來有點詭異。我不會吹豎笛,第一次吹的時候不知道下嘴唇要含緊簧片不讓氣漏掉,吹到臉都紅了還是沒聲音,後來才慢慢吹得出聲音,但還是沒兩下就喘吁吁。那天我拿豎笛來玩,又吹到臉紅耳赤,照片看不出來,但我總覺的前面應該擺個竹簍子加上一條眼鏡蛇,應該就會比較有模有樣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