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中

〈小妞說:媽你的手臂還真粗〉

從生日當天開始長達三週的搬家過程。我們目前已完成 1/3,平安順利把 LA 的東西搬到了 vegas,還有很多行程要一步一步來。

才住了短短了一個學期,我的東西多的不得了,小杏芙的東西就不少,加上 J 爹娘來訪的緣故,添購了不少物品,再加上公婆又給了很多小朋友的東西,真沒想到小小的公寓可以收出 25 箱以上的行囊,真嚇人。

小妞在我們離開前做了兩個月的檢查,長的真好,頭抬得高高的讓醫師驚訝,說她的有四個月寶寶的肌力。不過一口氣打了四針預防針後,小妞又鬧又燒了一夜,可憐的小孩。喔她在診所打針哭得慘兮兮,讓幫他抓腳固定的 whyzOO 好心碎,爸爸真的很愛寶寶很捨不得他受苦喔。

不過就算搬家也不可以忘了娛樂, 生日總是要慶祝的。whyzOO 首先帶我們全家人去新開幕的大旅館吃頓豪華晚餐,隔天再讓我跟 J 爹娘去看太陽馬戲團的 show。真是水裡來火裡去,爽度百分百。

在辛苦了一個學期後有太多開心的事情,幾乎要忘記了這兩個月如何的難熬。我知道沒有 J 爹娘我甚麼都做不成,月子沒法做之外,連孩子都會照顧不來吧,想著 J 媽很快要回台灣了,真是有夠捨不得。不過跟 J 媽說我捨不得他後,他冷冷拋來一句〝就是沒一個老媽子幫你做菜洗衣照顧孩子對吧?〞矮油,不要那麼直接嘛............ 更感謝神一路的帶領,老話一句,世事難料,上帝比較好!

繼續搬家中..........


ps 帶小妞還有 J 爹娘去公園散步。沒想到真是在加州的最後一次散步,陽光和煦天空清朗,到了烤焦焦的 vegas 後額外想念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