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年底的結婚紀念日有點囉唆,夾在聖誕節跟新年中間讓人想慶祝覺得太多,不慶祝又好像少了什麼。WhyzOO 在出門上班前問我晚上要不要出去吃飯,我們一直想去迪化街 shopping mall 的巴西餐廳反正走路就可以到。只是我想著又要在傍晚六點把小妞打包出門就覺得懶惰,就跟他說不必啦,謝謝他的心意,咱們就省點事,在家吃飯就好。

結婚四年不是白過的,WhyzOO 回家來拎著玫瑰跟康乃馨。我覺得有點好玩,怎麼會是康乃馨呢?這老兄誠實的可以,他說去了第一家沒有玫瑰,所以買康乃馨,萬一第二個點也沒有玫瑰,至少康乃馨還可以擋著。家裡沒有花瓶,拿小妞吃完的餅乾瓶將就著用。

這樣,我們結婚四年了。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你老公大可以說康乃馨是小妞吩咐要送的,玫瑰是他的心意

    ReplyDelete
  2. 他如果會這樣說那他就不是 whyzOO 了!
    他原本還跟我說想拿康乃馨去退錢
    你說有沒有這麼好笑的人

    ReplyDelete
  3. 誠實做自己的男人又懂得疼老婆

    ReplyDelete
  4. 四年!!距離你們甜蜜的婚禮有這麼久了嗎?妳有點嚇到我了...

    ReplyDelete
  5. 是啊四年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大家說再見囉
    〈司馬玉嬌上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