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_29, 30w

〝我的媽啊!你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小妞是個倔脾氣的小朋友,平常甜美可人,但生起氣來總是亂吼亂叫丟東西,而且她的需求總是要爸媽第一時間回應〈還好不需要第一時間滿足,幫她轉個彎也是可以的〉,不然只是更加暴虐。

我個人認為她弟弟將來一定是個更麻煩的貨色。記得小杏芙在這個時間的胎動,如果伸長手腳頂住我的肚子、讓我覺得不舒服時,我只要揉揉那團硬塊,她就會把手腳收回去。現在小杏運可不是這樣,如果我揉揉他,他會選擇別的地方伸懶腰,有時候是聲東擊西〈直接對角線換地方伸〉,有時候是且戰且走〈我一邊揉他一邊逃,於是硬塊就會游走過我整個肚皮〉。我真的覺得........

小杏運將來一定是韋‧小‧寶!

這幾周家裡面一直招待客人,我一向人來瘋很開心,不過客人都離去了以後我就陷入昏迷狀態,我白天〝小睡〞時間比小杏芙還要多。小妞很乖,他通常會願意讓我好好休息,除非他大便了,就會一直呼喚我〝便便!便便!便便!〞昏迷的媽如果不立刻起來幫他換,接下來就會以大哭收場。然後睜開眼的媽媽若被小杏芙看到,他會很不願意我再陷入昏迷,他總是笑瞇瞇地跑來我旁邊說〝媽媽起來了,睜開眼睛!〞我有幾次跟他耍賴說我還要休息一下,他會著急地拉著我說〝不要休息一下!起來!起來!哇~~~~~~~~~~~~~~~~~~〈假哭〉〞小妞以後把這些招數用在他弟身上,不知會是甚麼光景,不過他弟若真是韋小寶個性,那應該起不了任何作用吧。

好啦,只剩兩個月了,媽媽又要是活龍一尾啦!


ps 照片裡的小妞是自己莫名其妙擺出這個表情的,好好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