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_31, 32w

今天產檢,終於看見這間診所的創辦醫師 Dr. B,不過他在看我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在隔壁診間跟另外一位病人講話〈ㄟ診間牆很薄,不是我故意要聽〉,讓我等到快天荒地老才看到他老人家。醫師捏捏摸摸說寶寶已經頭朝下了,我跟他說我有個朋友的寶寶 32w 時也是頭朝下,結果出生時竟然是臀位,醫師說這是有可能的,不過機率只有 2%,而且身材高大的媽媽機率比較高,叫我別擔心。聽完這個數據是令人安心多了,所以我就原諒醫師讓我等這麼久〈這是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原諒的嗎?〉。

Dr. B 說一切看來很好,不過從現在起自己要多注意,如果有落紅或是宮縮的現象都要盡快打電話到診所,因為雖然小杏芙是滿 40w 出生,也不代表小杏運不會提早蹦出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個人很希望小杏運在 2/29 出生,多特別啊哈哈哈,完全符合媽媽標新立異的心態。喔今天也知道上次抽血檢查的結果,血糖跟血球計數都正常,也就是說沒有妊娠糖尿病或貧血的問題,太棒了,這樣不用作三小時的檢查、也不用吃會讓人便秘的鐵劑,小杏運真是孝順啊。

既然是這樣健康又順利,產檢完還是來杯久違的甜飲料賞自己一下吧~~~~


ps 十月初時我家門口的樹還沒禿頂,剛見到姥爺跟姥姥的小妞也還沒原形畢露,一切都在美麗夢幻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