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搗蛋!_2y6m

 
好久不見!我是杏芙(揮手)
我媽太久沒有寫點關於我的事情,缺乏鍛煉以致他腸思枯竭
本篇就貼圖躲懶作罷
其實我想本格讀者也沒有在看字的
大家都只想看我的照片啦(撥頭髮)

說到撥頭髮,我的頭髮真的又多又長了
每天早上起床時每根頭髮都神彩奕奕地飛起來打招呼
兩年前那個頭皮光光的人已經改頭換面
現在我娘還常常幫我綁兩根小辮子讓我甩呀甩的呢

這幾個月,我家多了一個弟弟小杏運
說真的這傢伙還真是幸運
有我這個美麗又善良的姐姐給他好好照顧
瞧,我都先拿卜仔練習過了說
(蓋被不可以蓋住臉,很有概念吧!)

要照顧好弟弟不能光是練習小技巧
肌力要發達才能把小傢伙扛著走
我的手指手臂肚子都是非常有力的
一年多前回台灣還有阿姨非常贊賞我的三頭肌呢(再度撥頭髮)

當然全身性的運動不但可以增加肌力更可以雕塑身材
比如游泳
不過這張照片是要顯示一個事實:
父母都會把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強加到孩子的身上
比如比基尼

不過我很愛我媽所以不跟她計較
我也很愛我爸的
你看我愛我老爸愛到長得跟他真的好像啊

不過即使我長得很像我爸
我的內裡還是跟我媽一樣是走諧星路線
人生嘛~~
像賣牛奶的女孩一樣做夢也會笑不也挺好的?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ps 就真的一下子半年過去了,我的小女孩就這樣吵吵鬧鬧地長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