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o-year-old couple

這一年很辛苦,從 WhyzOO 回到美國,做了不是專業也不順手的工作,我回到台大當助理,讓昆蟲系老師收留半年,其實是很幸運的,我們都有家人陪伴,也有穩定收入,但是夫妻不能在一起就是不太對勁。感謝主,我順利申請到學校跟簽證,WhyzOO 順利被 vegas 的公司錄用,我們瞬間從地球兩端拉近到開車不過四個半小時可達的距離。後半年雖然還是兩地分居,但總是在同一個時區、同一塊大陸上,又有那麼一點回到剛結婚兩個人快樂生活的感覺了。

Example

現在重拾書本當學生,唸書唸的哇哇叫,卻也非常愉快;WhyzOO 因為公司政策做事有些綁手綁腳,卻是一份他非常喜歡、也是專業領域的工作。並且,經過這一年的磨練,我越來越發現親愛的 WhyzOO 真是個了不起的男人,雖然宅、但是時時保護愛護太太,當初看到他的內心那種騎士精神都是真實的,是個可以同甘共苦的好男人。

Example

vegas 的生活不知會持續多少年,兩地分隔的生活也不知道會持續多少年,對我來說,能跟 WhyzOO 一起在這裡有個新生活是特別新鮮的事情,兩地分隔也因著彼此更多認識了解、靠主得勝,就沒什麼好害怕的啦。

Example

我的另外一半,就像 GODIVA 的 chocolate covered strawberry 一樣令人難以抗拒。

結婚兩週年,很快樂。


ps1 小澤偉華結婚兩天快樂!也許以後我們應該一起來 Mandalay Bay 辦一個聯合 "renewal of vows" 的 ceremony,platinum chapel 真的很漂亮呢。

ps2 這是 Bellagio 的中庭,終於有個地方可以架相機拍些小頭照。拍完照以後我們就跑出去看水舞啦,雖還是白天燈光效果不明顯,還是很華麗的呢。

Comments

  1. 謝謝妳的祝福,目前為止沒有感受到結婚後有什麼不同。我們婚禮完就到北海道玩了五天,隔天就飛回美國,現在嚴重時差,但是明天就要上班了。累。
    可以來我的 blog看婚紗照喔。
    http://weihlee.pixnet.net/blog
    偉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