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side of the two-year-old thing

WhyzOO 這天帶我到名為 strip 的 las vegas blvd 走走,讓我脫離來 vegas 那麼多次卻一家旅館也不識的窘境。其實 WhyzOO 現在雖是 vegas 在地人,他對觀光景點的認識還多虧了觀光客 W 媽跟 W 姐的大力介紹,不然阿宅 WhyzOO 是不會知道哪裡有好看好玩的。

喔對了,這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

早上出發,我們開車停到新旅館 Wynn & Encore 的停車場。Wynn 大概三年前開幕,Encore 其實才開幕沒幾天,兩家都是嶄新的旅館:
Example
Wynn
Example
Encore

其實若是開車經過,常常不會了解一家賭場/旅館有多大。除了高聳的建築物,每一家旅館都有廣大的腹地,包括裙樓、停車場、進出車道等等。停車在 Wynn 旁,仰著頭望才知道這裡有多大。

我們沿著 strip 向南走,今天是觀光客身分,一路拍照走走看看,很是愉快。天氣冷,一早路上都沒什麼人,vegas 本是夜生活的聖地,我們還算早起的鳥兒呢!稍往南邊就看到義大利風光:
Example
Palazzo
Example
大名鼎鼎的威尼斯人 Venetian

Venetian 外頭就有一段小小的運河,旅館裡的商店街也有一條河。Venetian 的老闆是博奕大亨,澳門也有他投資的旅館,也許同樣噱頭到處都有就不稀奇了,我第一次造訪還是覺得新鮮。

義大利風情的對面還有義大利:
Example
Caesar Palace,門口車道有 Caesar 像,小競技場旁邊矗立著好萊塢星球餐廳的招牌,世界大同啊。
Example
凱薩皇宮旁邊的 Monte Carlo 小噴泉
Example
回到義大利的旁邊則是法國 Paris,反正都在歐陸,就放在一起也不太奇怪了。

這一頭有自由女神像跟雲霄飛車的 New York New York,記得我在 strip 聽過大陸人可愛的口音說著〝這兒有過山車呢!〞
Example
這個角度拍這些偽紐約高樓們
Example
及金雞獨立的迷你布魯克林橋

往南邊的三座大旅館是 Excalibur, Luxor, Mandalay Bay。Excalibur 是講石中劍的故事,自然是中世紀古堡造型,他們的 buffet 可是 W 媽的最愛。
Example
Excalibur
Example
Luxor 的人面獅身像。Luxor 的埃及金字塔頂端在夜間有投射的聚光燈,感覺跟神鬼傳奇第二集裡面那個最後大決戰的金字塔有拼。這天我們因為要搭 tram 到再南邊一點點的 Mandalay Bay,這才從人面獅身像的肚子裡走出來。

在歐陸旁邊的 Bellagio 在 WhyzOO 眼中是豪華級的大旅館。其實在 strip 上哪一個不是豪華大旅館呢?不過 Bellagio 的氣派是真的很驚人的。
Example
Bellagio,車道旁就是著名水舞的大水池〈根本就是一個湖〉,每到表演場合,就會吸引大批人潮圍著湖邊觀看。

走路走得腳酸,這兩個旅館我們只是經過,沒進去看:
Example
Treasure Island,金銀島,周圍的佈置都是海盜船喔。
Example
the Mirage,就是 Ocean's Eleven 他們搶的三個賭場之一,金光閃閃的幻象。

兩個缺乏運動的遜咖,這天走路走到累,但是旅館看的過癮。我跟 WhyzOO 說,哪天有機會,有些旅館我想要舊地重遊,有些像是 Mirage 我會想要進去看看。他竟然感動地說〝那表示今天這樣走走路的行程你還喜歡囉?啊我真是太成功了。〞

真是個傻子。

Comments

  1. 這是蘋果媽留言:首先,恭喜結婚兩週年快樂!!
    再來是,為了貪看你的部落格,讓我把小蘋果的稀飯煮焦了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謝謝蘋果媽~~

    小蘋果阿姨對不起妳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